疯狂小人战斗怎么发大招

疯狂小人游戏是一款多人对战的多人冒险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和你的好友一起对战,有一定的奖励和成长机制。当我们进入战斗后,将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小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有小人攻击力很高,但攻击次数少,不适合群战。有的小人伤害很高同时伤害也非常厉害。

1.注意观察身边有没有敌人,如果有敌人也不要直接冲锋,要等待敌人的技能冷却时间之后再冲锋。

我们一般会看到身边有两个敌人。其中一个会用一个大招,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保持耐心了。等敌人将大招技能释放完之后,再准备出击,此时大招已经释放完毕了。这时我们就可以轻松击溃敌人了。

2.战斗中可以看到,小人会根据武器的伤害和距离进行移动,躲避敌人的攻击。

在敌人靠近的时候,我们要时刻注意距离的变化,不要被敌人近距离攻击。在被敌人近距离攻击时,小人会用武器进行抵挡。我们躲在安全距离之后,小人就会发起大招。这个大招可以直接打出伤害。在游戏中会有一些小人具有很高的攻击力,而他并不适合群战。所以玩家在与小人进行对战时还是要考虑清楚这一点。

3.当遇到敌人攻击你或者敌人接近你时应该及时躲开打击。

一般我们的对手都是比较凶悍的,当我们碰到这样的对手时,应该及时躲起来,不要想着逃跑。如果敌人和我们是同样的人那就更不好躲了。而且我们的移动速度很慢,移动中的敌人被我们甩开不远,这也是我们会非常头疼的。如果我们及时躲开这两个敌人的攻击,我们的移动速度就很快了,再加上移动中的敌人不容易逃跑甚至被甩开也就更难躲开了;而如果我们在躲避这些攻击时躲不开那就更难了。同时我们看到对手使用什么技能时也要看清敌人的位置不能一味地打技能而不去躲避那些攻击了。我们必须根据敌人的具体位置来选择躲避方式来躲开打击从而保护自己!

4.如果遇到敌人使用大招攻击你时最好使用躲避技能。

当敌人攻击你时,你的对手必须立即远离他。不要站着看着。你应该在旁边观察。如果他想攻击你的话,他可能会继续攻击你。如果不这样做你就会死在敌人面前。如果他想攻击你时你一定要和他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