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为国家领导人,

2.身为父亲的领导人也会收到孩子的礼物

名人们怎么过“父亲节”

3.一些领导和父亲不太关心父亲节

4.在许多国家的领导人中,

分步阅读

方法/步骤

作为国家领导人,西方国家的元首很少在父亲节与父亲团聚,所以他们通过送礼物来表达对父亲的感谢。法国总统希拉克曾送过父亲红酒和皮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曾送过父亲唱片当礼物。

身为父亲的领导人也会收到孩子的礼物,其中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收到的礼物比较令人难忘。2001年6月,她的宝贝女儿切尔西从斯坦福大学毕业,毕业那天正好是父亲节。于是,她邀请克林顿作为嘉宾出席毕业典礼,这让克林顿很激动。

但是,有些领导的父亲并不那么在乎父亲节。2002年,英国首相布莱尔并没有老老实实把假期献给孩子,而是和妻子一起在伦敦观看了女王俱乐部的网球决赛。赛后,布莱尔为了筹集运动资金,拿起球拍,走上舞台,在6000多名观众面前挑战职业大师。结果四场比赛他输了三场。

在众多国家领导人中,美国总统小布什是比较孝顺的儿子,也是比较慈爱的父亲。2002年父亲节,他抛开政务与女儿分享家庭幸福,回到自己的农场做苦力,打扫树木,整修花木,与两个女儿长谈。2003年的父亲节,他为父亲留出了时间。父子俩一起打高尔夫,去钓鱼。小布什很快就钓到了一条大鲈鱼,但他没有作为礼物送给父亲,而是放回了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