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平躺在床上或地垫上,抬腿做空中循环动作,用腰部力量撑起臀部,双脚踩在空中。双手平行有助于身体平衡和支撑。这个动作可以每天睡前做,对瘦腿很有帮助。

2.如果是久坐,需要锻炼腿部,可以把腿抬得太高,晚上睡觉前可以把腿靠在墙上,或者睡觉的时候可以在腿下垫个垫子,或者可以做其他的瘦臀运动,效果会非常显著。

轻松瘦出筷子腿的方法 怎样轻松瘦出筷子腿

3.背部挺直平放在地板上,抬起一条腿,向后踢。注意不要玩太快。尽量延伸到你的极限,暂停5秒后再恢复原来的姿势。一次至少做10-15次,不仅要移动到大腿后侧的肉上,还要抬高臀部。

4.躺在床的一侧,然后收紧臀部,收紧外腿的脚趾,抬起,然后放下,然后重复抬起和放下的动作。动作幅度不要太大,但要慢而轻,能有效收紧腿部肌肉。

5.跳绳可以是瘦腿,跳绳是非常好的瘦腿运动。每半小时消耗400卡路里。这是一项运动,对各种器官、协调性、体态、等都有很大帮助。对腿部肌肉有锻炼作用

为了瘦腿效果,所以跳绳可以瘦腿。站立,双腿伸展至与肩同宽,然后保持背部挺直,慢慢蹲下,做下蹲步,动作保持到大腿酸痛,然后再次站立,继续做这个动作5次,可以有效锻炼大腿外侧肌肉,使大腿变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