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狂战士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职业,红眼在每个职业平衡中都是不可或缺的。95版红眼的状态会升级到更高的级别,因为增强的离谱!90版红眼的伤害给了我们一种“大狗”扑倒怪物瞬间死亡的错觉。然后95版再强化后,红眼直接超越诸神。

2.在我们眼里,剑宗可能是软弱的,有一种外强中干的感觉。看起来对面板的攻击很高,但是伤害却不尽如人意。不过,你不用担心。95版剑宗会有很大加强,整体伤害提升。它会摆脱“下水宗”的称号,重新成为魔神!而且剑宗这个职业,技能玩起来很舒服。所以,一个没玩过剑宗的勇士是值得练习的。

dnf值得长期玩的职业

3.傀儡师,也就是汨罗,是辅助职业,地位相当于爹地和奶妈,会成为第三神圣职业。不过奶萝卜是新职业,国服还没更新。然而,汨罗是第五个换工作的女巫。你可以先培养一个没有跳槽的魔法师,造装备。当汨罗的新事业出现时,她可以立即换工作。因为强大的辅助能力,汨罗无疑会成为95版非常热门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