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店面规划街上有很多水果店,水果店的水果种类和价格差别不大。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商店有吸引力,设计一个好的门面是非常重要的。小水果店的门面装修要简洁新颖,色彩美观和谐,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开店前要特别注意店里的灯箱和门面的海报。

2.吊顶因为店铺面积小,吊顶的设计不需要太复杂,可以适当装修。常见的是在天花板上挂一些水果或者绿色的枝叶,可以增加水果店的自然气息。天花板上的照明设计也要注意。建议灯光布置要明亮,让人感觉轻松明亮。

水果店10平米怎样装修如何设计

3.水果架水果架需要选择防水材料,因为有些水果需要长期浇水,不防水的架子以后可能会腐烂。为了防止水果撞到货架的边角,影响销售,水果货架上比较好不要有棱角。一些标语也可以贴在水果摊旁边的墙上,让人感觉更有活力。

4.彩色水果店的色彩设计要统一,水果本身色彩鲜艳,装饰设计不能太乱。作为背景色,颜色统一,简洁明了。除了店铺的主光源外,在水果陈列区上方要单独布置灯光,以暖光为主光,直接照射在水果上,会让水果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