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生活的效率,从前出门总是需要去火车站排着长长的队伍,互联网的出现,使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出行的车票,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网上买高铁票,一起来看看吧!百度APP:1

如何在网上买高铁票

如何定高铁票的软件(12306就该最可靠)

百度APP:11.24.5

手机:华为Nova6

打开百度app,搜索『买高铁票』、『高铁票』、『火车票』都可以,以『买高铁票』为例,输入到达地和出发日期,点击『立即查询』。

选择出发时间,点击预订(可选座)。

如未登录12306,则需先登录12306。

输入乘车人手机号,添加乘客信息,选座位,点击预订。提示:填订单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号填对。

选择支付方式,预订成功会有短信提醒。

1.打开百度app,搜索『买高铁票』、『高铁票』、『火车票』都可以,以『买高铁票』为例,输入到达地和出发日期,点击『立即查询』。

2.选择出发时间,点击预订(可选座)。如未登录12306,则需先登录12306。

3.输入乘车人手机号,添加乘客信息,选座位,点击预订。提示:填订单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号填对。

4.选择支付方式,预订成功会有短信提醒。

如何改签高铁票

如何定高铁票的软件(12306就该最可靠)

演示工具:手机

演示软件:铁路12306 4.3.6版

如果还未取票的情况下需要改签,则能够通过铁路12306软件进行高铁票的改签。打开手机的铁路12306软件,登录自己的铁路12306账号。

登录账号后,点击首页的“订单”的选项。以便于查询到相应的乘客的车票订单。具体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订单”的页面后选择上方的“已支付”的选项或者是“本人车票”的选项,查看自己的高铁票订单。

进入“已支付”或者“本人车票”后,进入订单详情中。在“未出行订单”的选项下方,点击选择需要改签的车次车票。

点击该车票订单的“查看详情”的选项,进入具体的订单详情。点击列车时间和站点的下方的“改签”的选项。如图所示。

点击“改签”后继续点击下方的“立即改签”的按钮,进入查询车票的页面。选择需要改签的日期,日期选择好后点击“查询车票”进行余票的查询。

查询完成后,在查询的列车的车次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改签后的车次。进入“确认订单”的页面,选择座位并且点击“提交订单”的按钮即可。等待出票成功后高铁票就成功改签了。

如何改签高铁票:1.登录铁路12306软件点击“订单”中的“已支付”选项或者是“本人车票”的选项。

2.在“未出行订单”中选择需要改签的订单,点击“查看详情”后点击订单中的“改签”。

3.选择改签后的出发日期和座位,提交订单等待出票。

在改签之前要仔细确认自己的订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改签后如果有车票的费用差异则需要根据系统的提示进行操作。

怎么取高铁票

如何定高铁票的软件(12306就该最可靠)

演示工具:手机

演示软件:铁路12306 4.3.6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铁路12306”,然后点开它,登录我们的账号。

在铁路12306软件中,我们可以看见页面下方有“订单”点击它,进入订单详情页面。

在订单详情页面中,我们可以看见有关“未完成”、“已支付”等订单的信息。

因为是要取高铁票,已知高铁票是已经支付成功了的,所以点击“已支付”,进入已经购买的订单的界面。

在已支付页面中,我们可以看见自己的未出行订单。例如图中所示。

点击未出行的订单,查看有关订单的各方面的信息,查看订单的取票号,以及出发的车站地点。

在火车站,可以在自动取票机上用取票号取高铁票或者刷身份证取高铁票,也可以在售票窗口用身份证取高铁票。

登录自己的铁路12306的账号,查看自己的订单信息,如取票号、乘车车站地点;在火车站用取票号取票或刷身份证取票;在售票窗口也可以取高铁票。

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证件!

怎么买高铁票

如何定高铁票的软件(12306就该最可靠)

演示手机:vivo z3

软件:铁路12306

软件版本为4.2.36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铁路12306并下载

打开软件铁路12306

查询想做的高铁的起始站和终点站,点击只看高铁/动车,再点击查询车票

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一趟时间适宜的列车,点击那趟列车

在这一页面选择乘客、座位位置以及乘坐什么类型的座位(晕车的可以选择坐窗户边),点击“提交订单”

这时会弹出你此趟列车乘坐的车厢及座位,点击“立即支付”高铁票就购买成功了,购买成功后会收到信息

总结:

1、下载软件,打开软件铁路12306;2、查询要乘坐的高铁的起点和终点,选择一趟列车;3、选择座位和添加乘客,最后点击支付就行了。

车票购买完成后,可以在软件里看车票信息,也可以看信息。

注意时间,不要延误高铁了。

怎么购买高铁票

如何定高铁票的软件(12306就该最可靠)

铁路12306 V4.1.9

打开“铁路12306”客户端。

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选择高铁的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选择出发日期,点击“查询车票”。

找到并点击合适的列车,进入订单提交界面。

点击“选择乘客”,点击“提交订单”。

点击“立即支付”,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即可。

总结如下。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