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怎么开启通话智能外放?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小米手机的时候需要在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小米手机的通话智能外放。需要注意的是开启方法:先将手机卡在一起用手机的摄像头扫描一下,之后再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再进入到通话智能外放的设置界面。开启之后你就可以打开智能外放了,然后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接听或挂断按键的时候手机就会自动识别出接听的按钮,然后把你的接听电话的铃声放到智能外放中了。当然最开始也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一个蓝牙免提语音通话功能进行呼叫语音外放。但是你得在小米手机上安装一个通话助手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小米8怎么开启通话智能外放

1、首先需要将手机卡在一起用手机的摄像头扫描一下手机卡在一起。

可以用手机里面的红外功能进行扫描,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内置的红外摄像头来进行扫描。扫描完成后进入到设置界面。设置界面将你的手机卡到一起。之后你就可以在手机的设置中打开一项手机铃声通话智能外放的功能。在这个设置中可以直接找到手机呼叫智能外放的按键。在选择中打开按键就可以直接看到按键设置里面的功能了。

2、然后打开设置界面,进入到智能外放的设置界面。

在手机的设置界面中可以看到“蓝牙免提语音通话”和“语音免提消息”两个选项。蓝牙免提语音通话功能可以设置为一句语音消息自动接听电话;而语音免提消息则是不设置任何语音消息自动识别。也就是说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设置。如果你不想错过自己手机上的任何一条消息;或者你想听一听别人的声音(比如你自己)的话,你可以在设置界面选择“语音免提消息”来设置拨打电话的时间。同时在设置界面的右侧也可以看到有一个“接听电话”模式按键!操作方法:在小米手机上点开“智能外放”,然后点击屏幕下方接听或挂断按钮(接听电话模式可以选择自定义模式或者选择来电接听/挂断方式)之后就可以开始呼叫语音外放了。

3、然后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接听或挂断按键,就可以把你的接听电话的铃声放到智能外放中了。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小米公司的手机语音功能:小米手机语音功能主要由小米手机语音助手(如小米手机“小米之家”版、“小米手机”版)和部分其他第三方软件提供的语音功能组成,其中语音助手功能主要包含:小米号码识别(支持6位数号码识别)、免费通话(最长可通话30分钟)、手机铃声识别(支持30分钟)、语音聊天(最长可持续通话3小时)、语音识别(提供普通话和英文两种语种)等等,此外还有一些手机 APP (比如小米云电话助手)可以实现语音输入或者语音呼叫。小米手机语音助手也可连接 SIM卡来使用。当然小米手机语音助手使用的语音也是很方便的,它主要以支持免费通话为主。小米手机语音助手使用场景:比如你用手电筒照明时,如果有人正拨打,你就可以立刻把你看到的声音给记录下来。这样你可以避免手电筒照明被其他人看到。也可以让对方知道他正在接听电话并询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