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螺丝是什么意思

抖音打螺丝,是抖音热门短视频之一,抖音打螺丝一般指在拍摄短视频的时候,对一些比较复杂的或者需要拆装较大的物品,用打螺丝板进行固定。当然了,最主要还是为了提升视频的质量。当然了,在抖音上可以看到很多专业的拆装工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专业拆工具是什么吧!

1、工具

在抖音上,除了专业拆螺丝外,还可以使用其它一些工具进行辅助操作。例如:电钻、砂纸、扳手、钳子等都可以使用。这里再简单介绍一下一些常用的电钻钻头。

2、操作步骤

a、使用螺丝刀或打螺丝钉辅助,使用前要进行一次测量,确定螺丝是否拧紧,确保螺丝位置合适。b、将打孔部位的螺丝钉对折,再用固定螺丝刀对折。c、将螺丝固定在打孔部位,再对着螺丝孔对准螺母拧几下固定。d、再次固定后进行视频拍摄。e、视频拍摄完成后,关闭抖音软件,点击“我的视频”即可完成直播设置。

3、使用方法

将一个螺丝刀,在面板上按下一个小扳手。当扳手对准一个螺丝的时候,把另一个螺母按下去。等螺母完全拧紧以后就可以用这个打螺丝板了。如果用上了两个螺母还需要再在面板上按下一个扳手哦!然后再用手指去拨动螺母把自己的螺丝拨下来,就能将两个螺丝都拧下来了。如果觉得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将扳手放在桌子上直接用这个工具就能把两个螺丝拧下来啦!

4、注意事项

在制作视频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最好是不要用尖锐金属物品来进行工具的操作。因为很容易会造成划伤手等问题,也很容易被划伤镜头或手机等。当然了,也有很多工具都是可以使用的,大家可以在抖音上搜索“专业拆螺丝”、“专业工具修理”等关键词进行查找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