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屏幕刷新率怎么设置

苹果13系列手机在屏幕上采用了目前手机中最高的曲面屏,具有全新的视觉效果。那么怎么设置呢?很多人对于屏幕刷新率比较陌生,其实苹果最新的系统版本为 iOS13.5以及以上。iOS13.5采用全新的“屏幕刷新率”,可以提升屏幕素质和用户体验。首先需要打开“屏幕刷新率”设置里面选择:屏幕色域和亮度,接下来可以查看最近应用/文件中内容是否太多了。

1、在设置界面,打开“屏幕色域”。

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当然也可以自定义。“屏幕亮度”设置也很简单啊,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即可。不过对于屏幕刷新率没有太大的限制。如果对你没有什么用的话,这个也可以选择,如果还想要更高级的刷新率那么还是建议使用更高一点的刷新率。想要获得更高的刷新率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目前只有 MagSafe这样一个第三方 iOS系统适配 iOS13.5和 MagSafe适配上 MagSafe,后续苹果还会推出其他第三方的适配版本,大家可以持续关注苹果手机硬件评测哦!

2、然后就会看到屏幕的颜色选项,如图所示

如果你是苹果用户,可以先尝试一下。如图所示,然后选择合适的色域即可。这里需要注意,屏幕色域在开启后会有一个较大的变化,当你设置到更高色域时设备会自动将屏幕亮度降低,从而减少亮度变化产生的画面模糊。如果没有这个变化,苹果会将其关闭。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开启这一步时并不是屏幕刷新率全部都会显示在这个颜色页面了,而是会有一个小选项显示在左上角的一个灰色小图标里面,所以可能会有一定的误差。

3、最后我们打开其他软件或文件看到不同的屏幕色彩,包括照片和视频内容

在这里需要注意:如果你的手机显示为黑白色,请将显示屏设置为低亮度。如果你的手机显示为红色,请打开“相机”应用程序选择屏幕。接下来点击“调暗或刷新率”。接下来在“设置”中开启刷新率和亮度选项,然后等待软件自动调出相应的设置页面就可以了?实际上,开启屏幕刷新率需要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我们需要打开手机设置中的照片,如果你没有打开“照片滤镜”功能,也可以点击左边滑动一下选择想要保存在相册中的照片或视频内容。第二个步骤:选择相机、录音机等配件文件,关闭所有的滤镜功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