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瑞香在秋天养殖时要控制温度在15~25℃之间,土壤择含有河沙、颗粒、腐殖质的混合弱酸性土壤,浇水要让土壤保持半干的状态,生长前期施加稀薄的液肥,后期施加氮磷肥,每天保证5~7个小时的散射光照时间。

金边瑞香秋天养殖的方法

金边瑞香秋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秋天养殖金边瑞香时,温度要控制在15~25℃之间,放置在阳光散射、通风的地方种植,保证每天的5~7个小时的光照时间,土壤选择含有河沙、颗粒、腐殖质的混合弱酸性土壤。

金边瑞香秋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秋季养殖金边瑞香,浇水要让土壤保持半干的状态,不能浇水过多,金边瑞香生长时消耗的水分较少。在金边瑞香的生长期,每隔20天施加一次稀薄的液肥,在后期施加氮磷肥。

注意事项

金边瑞香秋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养殖金边瑞香时需要每隔1~2年换一次土,每隔3个月松一次土。换土前要对土壤进行消毒,将土壤放置在阳光下暴晒消毒,每次换土只需要换一般的新土,确保盆底土壤没有积水。

金边瑞香秋天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金边瑞香的生长期和休眠期都要修剪枝干。在生长期修剪植株生长茂盛处的枝干,提高植株的通风透光性,在休眠期剪掉植株上的枯枝、弱枝、病枝,避免水分和营养物质不必要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