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有降价保护吗?

像京东和淘宝,每次搞活动都会给消费者提供价格保护服务。在价格保护期内,如果价格降低,可以申请赔偿。那么,拼多多也有降价保障吗?

商品加入“降价补差价”服务的,消费者在购买成组商品后15日内,商品价格下跌的,可以申请退还差价。另外,商品在参与一些大的促销活动时,也是有降价保护的。

但是,以下情况不支持保险价格:

1.如果主动商品参与了买入返售游戏,则不支持价格保护,不显示价格保护标识。

2.事件发生后的价格保证期内,以下游戏或工具产生的折扣导致的商品降价不在价格保证范围内:

1)100亿补贴:即在天猫双11以外的其他天猫特别大型营销活动的价格保障期内,如果同一商品在100亿补贴中有较低的成交价格,则不在价格保障范围内。

2)限时超低价格优惠,如聚华/淘/天猫大规模营销活动中政*组织的前n名优惠游戏、spike、葱盒试玩、免费试玩、天猫u首样试玩、积分许愿池、平台组织新人专属折扣、礼品、聚华限时spike游戏、聚华客户端分时spike游戏等。

3)预售、天猫购物券(每日)、天猫购物券-类别券、88vip付费会员黑卡、天猫积分、金币、红包、区域折扣、渠道折扣、中国大陆境外促销码折扣、国际直销-转账音乐、品牌交换卡、信用购买、新零售线下订单等。

规则是什么?

拼多多差价退款是指商家对标有降价和补差价服务的商品向消费者提供15天的价格保证服务。消费者购买商品后,如果活跃商品的价格在订单分组后15天内下跌,消费者可以在本次降价和补差价期间申请差价退款。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说的订单是要分组的订单,也就是说你不能自己卖货。这是和其他平台比较大的区别。毕竟拼多多比较基本的玩法就是这样的。

差额:

差额金额=下单实际支付价格(不含优惠冲抵金额)-同一商品、同一销售规格的活动价格

差价的应用方法:

个人中心-在我的订单中找到对应的商品订单,【申请补差】发起售后申诉,商家将在48小时内处理完毕。

一般来说,拼多多有降价的保障,但前提是商品加上降价的服务来弥补差价。而且有些商品在参与大促销活动的时候是有降价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