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递狗狗,就要先办理检疫合格证明,且也要去动物检疫局开健康证;给狗狗提前买好航空箱,并且让狗狗先适应航空箱,并且适当的加固;提前致电航空公司预定有氧舱,并且在起飞前3小时携带身份证等去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狗狗要怎么快递?要快递狗狗,就要先办理检疫合格证明,且也要去动物检疫局开健康证;给狗狗提前买好航空箱,并且让狗狗先适应航空箱,并且适当的加固;提前致电航空公司预定有氧舱,并且在起飞前3小时携带身份证等去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快递狗狗要先办理检疫合格证明,并且如果狗狗在之前没有打过疫苗的话,就先给狗狗打疫苗,等带狗狗打了疫苗拿着免疫证,才能去动物检疫局开健康证。

  快递狗狗也需要一个航空箱,在买好航空箱以后,可以让狗狗先进去先适应下,以免快递时受到惊吓,航空箱在外面也可以加固一下。

狗狗要怎么快递

  在带狗狗去机场办理托运前,需要提前打电话咨询托运活物需要的氧舱;如果没有,请换一个航班;并且如果预定成功,要在当天航班至少起飞前2.5个小时到机场。

  此外,在狗狗进航空箱前几小时,不要给狗狗喂水或者喂食物,以免狗狗在航空箱内大小便导致不舒服。

  接快递的时候,需要接机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并且最好提前到达机场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