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火的十大歌,你最喜欢哪一首,一起来看下吧!

一、张靓颖的《画心》

这首歌是电影 《 画皮II 》 的推广曲。歌曲旋律优美动听又充满中国风元素,加上歌词意境唯美动人,因此一经发布就迅速火爆网络并登上各大音乐榜单榜首的位置。

二 、陈伟霆的《我们很好》(粤语版)

这首由 陈伟霆 演唱的《 我们很好》,是由黄子韬作词,林家谦(JW Lin)、周耀辉作曲 ,收录在专辑 《PART II: The Final Cut (Karaoke Version)》中 。 这首歌以轻快的曲调搭配简单的吉他伴奏,再加上富有磁性的男声和温柔的女音相融合在一起,让人听完后心情愉悦且轻松舒适!

三 、邓紫棋演唱的《光年之外》

该曲目为电视剧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相爱穿梭千年3:刺青》、网剧 《终极三国》 和 电影 《小时代4:灵魂尽头》《 小时 代 3:刺 青》 等影视原声带插曲。《 光 年 外 之 内 》 是 邓 紫 棋 首 张个人EP中的主打歌之一,于2017年7月26日上线发行。

四 、胡一天演唱的歌曲《一笑倾城》

这是 胡 一天在2018年2月份发布的单曲,《一 舞倾 城》是其首张专辑的同名先行曲,也是同名手游的主题曲,同时也是偶像剧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主题曲。

五、毛不易的歌曲《消愁》

《消愁》:毛不易作词作曲编曲制作,2018年度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2018年中国内地男歌手,2017年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类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

六 、李荣浩演唱歌曲《年少有为》

《年少有為》是中国大陆男子组合 TFBOYS 第三支正式出道作品,由TF家族谱写词曲及编舞;2016年8月18日正式公开音源,8月24日在QQ 音乐独家首发。2017年获亚洲新歌榜 2017 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团体奖。

七、张杰歌曲的翻唱版本

1、原唱:《逆战》;2、翻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原 唱 : 杨宗纬 ;4、 翻唱 : 王菲

八、王力宏的歌曲

1. 原唱:《龙的传人》;2. 翻唱;《唯一》;3. 原唱、《花田错》;4.翻唱.《忘情水》。

九.林俊杰的歌曲

1.原版:《江南+不潮不用花钱+曹操+小酒窝+豆浆油条+可惜没如果+学不会 2.中文版:《她说 3.英文版】《I Want to Miss A Huge Big World +Say Somebody Else 4.日文版】 5.韩文版:【Moonlight Shadow 】 6.英文改编【Tell Me I’m Not a Man】【Dreams come True】(Remix)【Loverboy 7.日语版】。

十、华晨宇的歌曲

1. 华晨宇原创——《癌》,《写给未来的孩子》(《异类》)2.华晨宇原创——《寻 (《烟火里的尘埃》)3. 华晨宇——原创(《蜉蝣》),4 .华晨宇— — 原创 ——《微白城市》)。5. 华晨宇 —— – 作曲/ 作词 / 编曲 ——《我管你》6.华晨宇–原创 –《Here We are》——7. 华晨宇—原创 —8.华晨宇—-原创——10.华晨宇——–原创 —– 11.华晨宇———-《我的滑板鞋>>12.华晨宇———《国王与乞丐>>13.华晨——->14.华晨宇————15.花花———–《假行僧》16.华晨宇—————17.花花————-〈白痴>18.华晨宇———<<<和自己对话>>21.花花——- 『强迫症患者 』22.华晨宇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23.华晨宇––「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24.华晨宇-<(Ariana Grande)-“Come & Get It”。25.华晨宇>)”BeaUTiful Stranger”, 26.华晨宇-(Eminem)–(“Girlfriend”)27.华晨宇+(Chris Medina)&<(Nicki minaj)——”(Stan)?)。28.华晨宇-(Mariah carey),29.华晨宇](Christine K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