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一般的比格犬价格在1800-6000元左右,品种较好的则需要6000-10000元。比格犬有两大优点,一是阳光活泼,容易亲近,服从性也很高,容易训练。二是运动能力突出,而且身体素质好,几乎不会生病。

比格犬的价格是多少

就幼犬而言,目前市场上宠物级比格犬的价格在1800-6000元左右,血统级比格犬需要6000-10000元,赛级比格犬价格在10000元以上,而成犬的价格往往更高。除此之外,公母、毛量、颜色、骨量、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对比格犬的价格也有较大的影响。

比格犬性格阳光活泼,对生人没有警戒心,喜欢和人亲近,因此它们的服从性也很高,训练起来很容易,十分适合家养。而且比格犬的嗅觉非常灵敏,因此常被训练成缉毒犬。

比格犬的体力和耐力非常优秀,所以运动能力很突出,擅长跑步。最重要的是,比格犬的身体素质也超好,抵御疾病的能力很强,它们是患病几率最低的中型犬。

比格犬的价格是多少 一只比格犬1800-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