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鞘是一种从沼泽遗迹中收集的生物,它拥有丰富的生命力,能快速恢复并回复大量生命值。可以说从沼泽遗迹中获取海鞘是《我的世界》中十分简单的生存方式。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海鞘的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首先要准备一个海鞘树冠,然后需要用金锭或者钻石去合成海鞘。接下来我们需要把海鞘放到金锭上去生长。

1、首先要用铁轨或者木板将海鞘放在里面。

把它放在木板上,木板呈四边形,木板有两个方块的宽度。木板上可以放上金锭。木板下还可以放上金锭来合成一个海鞘底座。然后将上面那块木板放在金锭上。木板下还有一块铁轨可以用来放海鞘,铁轨下方还有一个木质栅栏。木板将木条之间用方块隔开(最好是用木板中间夹一个方块)。木板之间需要留出足够的空间(8格),如果木板的高度不够的话可以加一格(也可以不加)。

1、首先要用铁轨或者木板将海鞘放在里面。

2、然后往上面添加几格的苔藓。

苔藓需要用金锭和钻石去合成,这里是按照1:1的比例去放苔藓。但是放苔藓之前先要将海鞘放入,海鞘周围不要有方块遮挡,会导致海鞘生长缓慢。苔藓的作用就是为了保护海鞘不被阳光灼伤。但是需要注意,不能放太多了。

2、然后往上面添加几格的苔藓。

3、然后就可以放一些海鞘了。

当你种好之后,可以将海鞘放到一个小箱子里面去。我们在小箱子里面放上一些海鞘种子。然后再放上一些水,这样子海鞘就可以长出来了。最后等到你可以用铁锹挖海鞘的时候,它就会从你挖好的水坑里爬出来了。看到这一点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其实制作海鞘也并不难,只要往有水的地方放上一个木桶它就可以生长了。但是前提条件是你要有一个木桶,里面放上水之后是没有办法生长出来海鞘的。

3、然后就可以放一些海鞘了。

4、等海鞘在苔藓里长出来之后,我们会发现海鞘就生长在这种苔藓的下面了,所以种植这种苔草也可以给海鞘提供生长环境。

注意:在我们种植海鞘的时候一定要用苔草,如果你想给它提供生长环境,那么就选择生长在岩石上的苔藓就可以了。但是大家也需要注意,当你没有种植海鞘时如果你不想用石块去做海鞘的容器,那就选择使用植物作为容器。当没有种好海鞘时,则直接将它丢到水池里或沼泽遗迹中。这样会导致生成海鞘的数量减少,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使用植物进行容器栽种,要用水或者泥土进行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