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黑色和驼色的杜宾被认为品质更好,通常黑色和驼色的杜宾被认为品质更好,杜耳朵适中保持立起。暗褐色的眼睛中等大小、且呈椭圆形。鼻端是黑色的。胸很深厚,腹部收起。四肢细长有力,弹跳的能力十分好。

什么颜色的杜宾是极品

通常黑色和驼色的杜宾被认为品质更好,杜耳朵适中保持立起。暗褐色的眼睛中等大小、且呈椭圆形。鼻端是黑色的。胸很深厚,腹部收起。四肢细长有力,弹跳的能力十分好。又细又长的尾巴向下垂坠着,有点像军刀。

杜宾纯种特征

纯种杜宾的头部长且紧凑,不论从前面或侧面观察都呈钝楔形。面颊平坦、肌肉发达。整个脸部的表情都非常的敏锐,机智。杜宾犬的耳朵不大,但是耳根很高。通常在杜宾犬幼年时期,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它剪耳,所以我们看到的很多成年杜宾犬它们的对儿都是竖立起来的。当然,也有些杜宾犬没有剪耳,那么它们长大后的耳朵应该是塌下的。

杜宾犬的眼睛应该呈杏形,位置适度凹陷,眼神显得活泼、精力充沛。眼睛的颜色单一,黑色狗的眼睛颜色为从中等到非常深的褐色,眼睛颜色与身体的斑纹颜色一致,且眼睛颜色越深越好。 健康标准的杜宾犬,有白而坚固的牙齿,剪状咬和,总共有42颗牙齿,下颚22颗、上颚20颗。

纯种的杜宾犬生性勇敢、坚定、机警,勇敢忠诚而顺从,态度毅然,不留任何余地。整个体型都应该是健壮、紧实敏捷、肌肉发达。头部、颈部和腿的长度与身体的高度及深度的比例协调。平滑的毛发,短、硬、浓密且紧贴身体。什么颜色的杜宾是极品 极品杜宾都有这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