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老人免票吗?门票价格多少?

雁栖湖北门售票厅前

据了解,2017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60岁至70岁的老年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对持有老年证的60岁以上人员实行免费入园。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北京本地户籍的65周岁以上(含)老年人持《北京市敬老优待证》或本市居民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近期一寸照片一张可购买全价成人票的50%。

2、非京籍老年人须出示由当地老龄部门颁发的《北京市敬老优待证》,方可购票游览。(注:60岁以下外地来津居住的老年人需提供暂住地街道办出具的”在京入住登记表”)

3、对于身高超过1.5米的儿童,70-75周岁的成年人可以携带一名不超过1.2米高的儿童进入景区参观游玩,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只能带一位年满18周岁的孩子进景 区游玩了。

4、残疾人凭证购残疾军人专用车票和观光车费。

5、学生群体凭借相关证件即可在游客中心领取相应折扣票价券后进行网上订票并直接刷二代身份证检票乘车。

此外,根据国家旅游局规定,所有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价格公示制度,将收费项目和标准置于醒目位置供消费者查询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