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面试骗局,一个看似美丽却是陷阱的骗局!

[ 紅豆blog ] “高颜值,会舞蹈,歌唱好,哪一个艺人公司叫我?”相近那样的简单自我介绍,且附加多个 *** 图的帖文持续出現在以“小童星”、“明星经纪公司”为关键字的百度贴吧、社区论坛或互联网社交空间。

小童星 *** 面试?一个看起来漂亮确是圈套的骗术

揭小童星 *** 面试内幕

“高颜值,会舞蹈,歌唱好,哪一个艺人公司叫我?”相近那样的简单自我介绍,且附加多个 *** 图的帖文持续出現在以“小童星”、“明星经纪公司”为关键字的百度贴吧、社区论坛或互联网社交空间。这种发帖人,绝大部分为年纪在10-十五岁中间小女孩,他们“求成名”,期盼变成小童星,而这类心理状态却被一些喊着“招骋小童星”的旗号,其实骗领小女孩祼照和 *** 视频的骗子公司们运用。恶性事件中,有父母因担忧小孩祼照或视頻被骗子公司大范畴散播,而害怕警报。

揭小童星 *** 面试内幕

揭小童星 *** 面试内幕,以招骋小童星为旗号偷录裸体视频在网上吆喝。不清楚是否由于先前的《爸爸去哪儿》等亲身综艺节目太火,小童星的打造出越来越火爆,最近新闻记者揭小童星 *** 面试内幕,称在 *** 面试时,偷录小童星的裸体视频,当众在 *** 上吆喝,真是是丧尽天良。在以“小童星”、“童模”等为关键字的百度贴吧、社区论坛和 *** 空间的“兴趣部落”版块持续出現。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这其中一个贴子的回应中,一名自称为十二岁的女生说自身被骗,害怕告知爸爸妈妈,期待能够获得协助。

最近,新闻记者在采访中发觉,在一些小童星、童模的招骋主题活动中,出現了以“精确测量身型”为由的骗局,骗子公司假称必须根据视頻对小女孩开展“身型”考虑,规定小女孩裸身出現在视頻中,一些骗子公司乃至哄骗小女孩外露下身并作出不雅行为。北京晨报新闻记者还发觉,该类骗局最开始能够上溯2013年,直到最近仍未中断。现阶段现有多地多位小女孩遭受该类骗术,而这种上当受骗小女孩的 *** 视频,最后逐层 *** 流入淫秽物品销售市场。恶性事件中,有父母因担忧小孩祼照或视頻被骗子公司大范畴散播,而害怕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