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号中的书名号怎么打?

书名号中的 书名 号 打法

1、在输入状态下直接按回车键即可打出书号(注意:如果是在英文状态下的输入法则需先切换到中文模式后再按下回车键)。

2、用鼠标点击要打出的字后按住不放再按一下键盘上的回车健就可以打出该文字的书名号了。

3、使用快捷键F9可以快速切换中英文显示方式;同时也可以直接用手指双击所要打的字符进行操作了!

4、在使用电脑自带的记事本等软件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需要编辑的字段然后右键单击选”粘贴到文件”。

5、可以使用Ctrl+Shift组合键将光标定位至所需的位置上再敲击空格键或Tab键来选定需要的段落位置和行数。(一般用于文章中)

6、可以用ctrl+shifit组合键来选择当前文档的任意部分并对其进行剪切、复制或者删除的操作。另外还可以通过alt+backspace组合按键来进行恢复操作的撤销。

7、可以在Word中使用格式刷工具对字体以及字号的大小进行调整,具体的方法如下所示:(注:此方法只适用于word2003版本。)首先打开一个文本框然后在上面右击鼠标左键弹出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选项卡进入下一界面之后在该页面中将【常规】设置为【应用以下样式】,然后将下面的【应用于所附带的所有模板及兼容元素】。接着我们再将下面【查找内容替换为空值】勾选起来并将下方的下拉按钮拉到最下方选中【全部匹配】:最后我们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输入想要调整好的数值确定完成就可以了!(以上方法是对于正文部分的修改,如果需要更改页面的布局的话则需要用到其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