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商务考察(出国商务考察的好处)

  

什么是商务考察?需要注意什么?


  商务考察通常是指对企业经营有关的相关行业或企业进行参观、交流、考察及合作,具bai体涉及到企业的技术、市场、生产、竞争、投资、战略合作du等众多领域,实现建立联系、经验交流、技术转移、对口合作等为目标的商业活动。清大教育商务考察项目遍布世界,合作伙伴几乎涵盖zhi了世界500强的所有企业,包括:谷歌、苹果,IBM,法拉利,奔驰dao,宝马,京瓷,丰田,正大集团等等。清大教育商务考察服务于中国各个行业的商业领袖,除了安排考察参访活动,更为这些精英人群提供更高端的海陆空回360度全方位旅游体验。独一无二的出行路线,完全的个性化设计,答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及自身条件量身打造而成的行程,绝对是触动人性的深度旅游。  

公司要出国商务考察签证怎么办?如何办理?


  商务签证,不同国家,办理的手续略有不同。这个得参照目的地国家的规定。  但是有些通用的材料基本上每个国家都需要:  1、一份填写好的短期签证申请表,表格上贴近照一张;  2、护照有效期需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三个月,并附护照个人资料页复印件一份;  3、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绍信(需注明地址、 *** 号码、传真号码、申请人的职务、赴法目的和回国保证)和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  4、商务签证国家的业务伙伴的邀请信,其中需说明:  a. 计划逗留的时间;  b. 目的、日程以及行程安排。  5、经济担保(以担保信或其它形式体现在邀请函中);  6、邀请人或雇主出具的申请人已有国际医疗保险的书面证明(健康险、意外险......)  7、中国公民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翻译件;  8、机票预订单和与申请人在申根国家区域(如果申请人还想到申根国地区其他国家旅行)逗留期间相符的酒店预订单。  9、照片:半年内50mm*50mm白底彩照1张;  10、名片:1张美国商务签证相关信息  11、申请人所在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2、目的地国家签证费收据。  13.邀请信原件  14.个人英文简历  15.护照原件(半年有限期以上)及旧护照  16.公司产品简介,与美方公司签定的定单合同  17.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暂住证居住证原件  18.结婚证及全家福照片等  19.工作证或名片公司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及派遣函  20.银行历史存折,历史存单,请务必提供半年或以上时间存入的  21.能证明本人身份的职业证书,荣誉证书或照片:会计资格证,教师职称证等  22.个人完税证明以及行程安排(如有具体安排几号至几号的会议及活动安排请准备)  23.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机关代码证,公司介绍资料或公司登在报刊杂志或网上等能说明公司经营状况及规模影响力的相关资料。  

舒怀出国商务考察怎么样?服务好吗


  舒怀商务提供行业考察定制化服务,为您发掘企业潜能,成就企业未来!舒怀商务专注于商业旅行的策划。  

商务考察和公务出访主要成员


  商务考察一般比较宽泛,主要是企业的管理层或者协会组织本行业成员出国进行商务考察,还有的外企每年有定期的组织客户进行考察,公务出访主要是指持公务护照的国家公务人员进行国际交流,出国学习等  

2010 出国 商务考察专业机构 有哪些?


  

老板说过几天要出国商务考察,商务考察签证怎么办,去哪办啊?


  出国商务考察时是不能用个人旅游签的哦,更好就是自己找中介去帮忙办理商务签,广州行与知商务公司不错,服务态度好,效率也不错。  

可不可以先办商务考察签证,然后再申请工作签证啊


  肯定可以啦  申请商务签证一般有一个月的三个月的六个月的有效期  要注意每个月都必须出境一次  来中国大陆的话可以去香或澳门.....  只要在别国有工作  然后个人形象良好  没有犯罪记  基本上都可以申请下来  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