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购物卡面值(大润发购物50元购物卡)

  

大润发购物卡


  积分用的,还有就是大润发的会员证明。  大润发里有一些优惠是专门针对会员的,比一般的优惠更优惠些。  还会有一些积分换购什么的,如果在那购买量大的话,有些东西不用花钱直接积分兑换就成了。  

大润发购物卡全国通用吗


  润发购物卡面值三种银卡内存一000元金卡内存500元黄卡内存二00元 润发购物卡全通用华东区发行卡能华东区使用华北区卡能华北区门店使用效期一二--一吧月,效期总台延期要三月用完 润发员卡全通用并享受员卡优惠办卡润发消费才积累积别润发员卡使用算  

大润发购物卡面值1000的需要现金多少


  看你是不是集体买的卡了。几天的也就便宜几十块。最多100快。   

这张大润发购物卡面值多少


  
土黄色200,金色300,500和1000都为银色,你这个是300。具体你购物时去大润发收银台问下  

大润发购物卡可以买生活用品吗?


  大润发购物卡,可以购买任何东西,如果金额超过购物卡本身金额,可以在付款时总金额-购物卡金额后剩余的金额可以自己付现在或者刷卡。  如解决问题请采纳谢谢!  

大润发超市购物卡全国通用还是省内通用


  大润发购物卡面值有三种,银卡内存1000元。金卡内存500元。黄卡内存200元。  大润发购物卡不是全国通用的,华东区发行的卡只能在华东区使用,华北区的卡只能在华北地区门店使用。有效期为12--18个月,到有效期后可以到总台延期一下,但要在三个月里用完。  ?  大润发会员卡全国通用,并可享受会员卡优惠。但是在你办卡的那个大润发消费才会积累积分,在别的大润发会员卡可以使用但是不算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