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充不进电

  

我的kindle一直充不了电 怎么解决


  赶紧去修  

kindle 3换了电池后依然无法开机,充电也充不进,详见下面描述


  首先判断是不是充电线或者充电头的问题,如果不是的话,那么kindle就有问题了。具体的问题可能出在USB接口坏掉了或者松了,只有去维修吧。  

kindle之一次充电需要多久?


  当然有规定。Kindle 初次充电4.5小时,以后每次三小时。灯绿了就是冲好了,美好的时候是黄的。 电池是锂电池,可以用很长时间,但是尽量不要等到电池耗尽才充电,那样有几率出现无法唤醒充电现象。 可以拆机用万能充电器充电解决。  

kindle之一次充电需要多久


  不是的,kindle充电方法:Kindle可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充电。也可以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头,在插座上充电。Kindle电量没有满时,灯是橙黄色的,充满以后灯会变成绿色。(也有之一次充很久灯都不绿了,那充三个小时以后,就可以拔掉了,不要充了,一般之后会恢复正常。)   充电时长:每次充电时间大约是2-3小时。首次充电充满即可,不需要充很长时间,有人充了一个晚上,十几个小时,然后就不能开机了,送修说主板电路烧了。平时使用时Kindle还剩差不多百分之二十的时候开始充电,对Kindle更好。因为Kindle很长时间不用不充电,可能会出现缺电现象,造成机器假死。充电的时候更好不要看书,不要使用kindle,不然kindle电池不耐用。在多看系统可以看到Kindle的电量百分比显示,原系统看不到。   也可能会遇到,拿到Kindle,之一次开机,就无法开机的情况,这个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kindle出厂以后,就没有使用过,放久了,kindle就缺电假死了。这种情况不要着急,连接电脑几个小时,就OK啦,一般就可以开机了。   充电老是充不满:天气冷的时候(室温低于10摄氏度),锂电池会出现充不进电的情况,建议在空调房内充电,或者捂着充电。不过,也有部分新机器会出现总是充不满的情况,或者是充满了,灯不变绿。那么充了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拔掉了,多观察几次,一般情况下是会慢慢变正常的。另外,充电更好是用Amazon的充电头,电流是4.9V/5V --- 0.85A的,或者用参数接近的。   充电和平时拷贝书籍请用原装数据线,用其他的数据线可能用不了,或者用久了会伤害kindle,使得kindle的接口处松动,接触不良。  

kindle之一次充电要充8个小时吗?


  kindle充电方法:Kindle可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充电。也可以用数据线连接充电头,在插座上充电。Kindle电量没有满时,灯是橙黄色的,充满以后灯会变成绿色。(也有之一次充很久灯都不绿了,那充三个小时以后,就可以拔掉了,不要充了,一般之后会恢复正常。) 充电时长:每次充电时间大约是2-3小时。首次充电充满即可,不需要充很长时间,有人充了一个晚上,十几个小时,然后就不能开机了,送修说主板电路烧了。平时使用时Kindle还剩差不多百分之二十的时候开始充电,对Kindle更好。因为Kindle很长时间不用不充电,可能会出现缺电现象,造成机器假死。充电的时候更好不要看书,不要使用kindle,不然kindle电池不耐用。在多看系统可以看到Kindle的电量百分比显示,原系统看不到。 也可能会遇到,拿到Kindle,之一次开机,就无法开机的情况,这个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kindle出厂以后,就没有使用过,放久了,kindle就缺电假死了。这种情况不要着急,连接电脑几个小时,就OK啦,一般就可以开机了。 充电老是充不满:天气冷的时候(室温低于10摄氏度),锂电池会出现充不进电的情况,建议在空调房内充电,或者捂着充电。不过,也有部分新机器会出现总是充不满的情况,或者是充满了,灯不变绿。那么充了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拔掉了,多观察几次,一般情况下是会慢慢变正常的。另外,充电更好是用Amazon的充电头,电流是4.9V/5V --- 0.85A的,或者用参数接近的。 充电和平时拷贝书籍请用原装数据线,用其他的数据线可能用不了,或者用久了会伤害kindle,使得kindle的接口处松动,接触不良。  

我的kindle怎么都开不了机,是怎么回事?


  感叹号就是完全没电了,长时间放置会导致完全没电,有很大几率坏掉,如果长时间充电依然不能开机的话,就表示已经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