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本分数线(一本分数线一般是多少)

  

2018年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8年高考分数线暂时无法预测。  影响2018年高考分数线的因素包括很多,比如报名人数,招生计划和试卷难度。目前这些因素都还没有公布,因此高考分数线还无法预测。  另外高考分数线每个省份都是不一样的,没有确切省份也是不能预测的。  

2019年高考558分数如何换算成2018年高考分数


  将2019年的高考分数的位次对应到2018年这个位次的分数  

全国26个省份公布高考分数线,看看哪个省更高


  2015年高考分数线已公布,其中广东省更高。 下面是前四名的分数排列 (按一本理科分数线由高至低排列) 一本 二本 省份 总分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春季高考本科分数线2018


  春季高考本科分数线2018  有消息说,2016年将要取消本科三批(三本),到时只有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了。三本大学会并入二本招生。  本科院校的招生,本来是分成三个批次:本科一批(一本),本科二批(二本),本科三批(三本);本科三批主要是民办院校。目前大部分省市还是分成三批来招生。但有的省市已经把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的招生放到一起,只有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了。这样全面推行,对于本科三批院校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们也进入了二本高校的行列,招生时会和公办学校一样了。  

2018年高考重本线是多少


  今年已经是2018年了,河南省2018年高考分数线只能等到今年6月下旬才能知道。河南省2017年高考分数线为:文科 理科本科一批 516 484 本科二批 389 342 专科一批 180 180  

今年哪些省的高考分数线高到吓人?


  同用全国一卷河北省高考分数线,最有参考价值,一本线:文559, 理511;二本:文441, 理358;  从往年河北分数线来看,一本理科增幅为26分,但文科竟增长42分!!!二本文理增幅也均在30-40分之间。  河南高考人数增多,加上临近省份分数线的增高,河南省考生或将面临一场煎熬,分数线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