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投影仪(用3个放大镜自制投影仪)

  

diy投影仪


  diy投影仪,观看投影机内部的灯泡。了解下灯泡的寿命。灯泡是投影机的耗材,延长灯泡寿命,就等于降低了用户的总购买成本。一般灯泡为2000小时。  

自制投影仪要多少倍数的放大镜?


  至少十倍,倍数越大,放大的图像就越大。投影镜头放大倍数一般在10倍至50倍之间,但是放大倍数本身对投影仪没多大要求。  镜头的放大倍数并不代表能把图形放大多少,而是关系焦距和投射距离问题。  镜片大小关系光通量大小,采用专业镜头可减少折射损耗。  大致上自制的投影也就这些东西了。  实际上投影画质低劣,实际用处不大。  自制投影仪 *** :  材料与工具:itouch(没有Itouch,拿Iphone I三星,IHTC,I山寨大屏 等等都可以。)鞋盒子至少要有一大一小两个;高透放大镜(十元),用完的透明胶带纸环,透明胶带。  1. 之一步,将大鞋盒前方挖孔,挖孔前先要用放大镜和透明胶带纸环对比一下。用笔划上标记,然后用锋利的小刀进行打孔,将放大镜把用小刀切掉。    2. 第二步:镜头孔打好了以后就要做调焦距的拉条了,在鞋盒后面挖一个和鞋盖高度宽度的缝隙(一般为女士鞋盒),留着为可拉动滑动的轨道,里面还要做一Itouch固定支架(用剩下的半个鞋盒就可以做),做法很简单,就是用另一只鞋盒,卡到之前做的鞋盖上面,然后将鞋盒另一半剪掉,用透明胶条粘成一个底座,如图所示。  3. 下面就要安装投影仪的镜头了,在鞋盒里面安上一个用完的透明胶带的纸环,用胶条粘住,然后在将放大镜粘在前面,这样镜头就做好了。    4. 接下来,将你的手机,放到底座上面,然后盖上鞋盖。在投影的时候要注意调焦,调焦的时候就是拉出嵌在里面的纸板,因为手机的屏幕亮度不同,更好将你的手机屏幕亮度调到最亮,这样投影的效果就会越好。  5. 注意,投影的效果取决于你室内的亮度。更好是在特别黑的环境下投影。才能体现效果。清晰度需要调整焦距,拉动拉条。会达到特别清楚的效果!    

如何自制一个投影仪,用于手机看视频然后希望投射到墙上。 请详细解释,谢谢


  转换格式可以在电视上播放,投射到墙上则需要投影机  

自制投影仪如何最清晰


  先把手机的亮度调到更大,让后关掉所有外来光源效果会好一些  

如何DIY一个手机投影仪。


  器材篇:非常简单,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鞋盒、胶带、美工刀、回形针、笔、放大镜、手机。唯一可能没有的,就是放大镜了,不过很便宜,10来块钱,超市就可以买到。    动手篇:需要先把放大镜的柄这段,留下圆圈就行了。然后在鞋盒的侧面描出一个放大镜大小的圆圈,美工刀割出一个洞来,把放大镜用胶纸粘在这个洞上。        回形针用来 *** 支架,用手掰成下面图的样子就行了,可以包上一层胶纸防止划伤手机。接着把手机播放器画面的方向调整好,放在回形针支架上固定好,摆在盒子的中间就可以了。PS:因为放大镜成像是反的,所以需要先把手机播放画面调成反向。        完成篇:大概效果是这样子的,大家看,是不是挺有趣的。      

自制投影仪如何选扩大镜


  投影仪无论在办公还是家居领域,应用都较为普遍。如果亟需一台投影仪临时用,或者不想花昂贵的价钱去购买,那么不妨自己动手DIY一台投影仪出来。 想自制一台简易的投影仪,需要道具有一个鞋盒、一把放大镜、一个智能手机、胶带、一把小刻刀、一根铅笔、一枚曲别针。  具体 *** 方法:  1、先在鞋盒窄的侧边的一面,将放大镜置于上边。  2、用铅笔沿着放大镜边缘在鞋盒上画出放大镜的轮廓。  3、拿起放大镜,利用刻刀,在鞋盒上沿着画好的圆形轮廓,进行挖空。  4、挖空后,将放大镜置于该空处,并用胶带纸粘贴紧密,使放大镜与鞋盒连为一体。  5、将曲别针打开,成为一个“几”字形,两端上翘做成钩,插入鞋盒中,只留两端上翘的钩子出来,以放置物品。  6、将手机置于鞋盒中的曲别针钩子上,用以固定手机。手机调整好想要播放的画面。  7、将鞋盒盖子放上,然后就可以利用安装有放大镜的鞋盒进行投影了。一个简易的投影仪就 *** 好了。  

请问diy投影仪与LCD|DLP投影仪有什么区别?诚问?!


  DIY投影仪的意思是自己动手做一投影仪,就目前普能用户所DIY的投影一般都是单片LCD投影(液晶片投影),属光穿透式投影  市面上销售的LCD投影现在都是三片液晶投影,这种投影特点是颜色还原好,但对比度不高(除家庭专用投影外),因为LCD的老化问题,尤其是长时间高温工作环境,所以相对DLP投影来说,寿命会短一些  DLP投影属反射式投影,主要原理是光通过TI公司的DMD芯片反射得到的图像,待点是对比度高,但现在除影院用的是三DLP投影,市面销售的都是单DLP的,因为成本及结构原因,DLP投影一般比LCD投影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