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信数据报告(生成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微信老是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


  

在设置中找到应用,然后找到微信,点击进去,清除数据及缓存并点击停止运行,重新登录

如还没有正常,请重复上面操作,不要登陆,直接卸载,重新下载

  

2018最新版本的微信,如何查看个人与对方之间转账记录?


  在钱包~右上角的个人中心~帐单里面,点筛选,再选转账就行    

微信平台运营报告怎么写?


  对比下:粉丝增长情况、阅读人数增长情况、粉丝互动消息情况等几个关键指标;其他页面优化、自定义菜单改进等都可以  

2018微信怎么申请


  微信申请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下载最新版的微信,在桌面点击图标进入:    2、然后,进入微信以后,点击下端的注册按钮:    3、进入注册界面,输入昵称、手机号、密码,点击注册:    4、接着,点击同意后,系统会提示安全验证,点击开始:    5、点击开始后,会出现拼图,拖动拖动条,把拼图拖到空缺处放手:    6、最后,好友辅助注册完后,会提示验证成功,点击返回注册注程。到此,微信注册的具体操作步骤就已经结束了:    

微信指数和清博指数有什么区别?


  微信指数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计算范围包含且只包含微信搜索、公众号文章及朋友圈公开转发的文章。  微信指数整合了微信上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可以形成当日、7日、30日以及90日的“关键词”动态指数变化情况,方便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对于趋势研判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不过微信官方也表示,目前微信指数还是一个尚未成熟的功能,接下来也会慢慢优化改善。清博指数是第三方大数据公司清博大数据推出的,基于微信公众号数据的指数。微信传播指数WCI是指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账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清博指数的统计范围包括68w+的活跃微信公众号,数据每日更新,可以帮助自媒体人实时掌握热点动向,提供热文素材,并对微信公众号进行排名,助力企业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