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铁胶(贴胶磁铁)

  

粘磁铁的胶水对人体有没有害


  考虑可能含有对身体健康不利的化学成分,需要做好防护措施才可以  

磁铁与磁铁粘结用什么胶水比较牢固


  金属粘接磁铁市场多用双组分丙烯酸酯结构胶。 其优异特点:1、快速粘接定位。 2、耐温范围高。 3、粘接强度高。  

想问问大家,那个磁铁用什么胶水可以粘在塑料上啊


  磁铁和塑料粘合的胶水种类很多,比如瞬干胶、丙烯酸酯结构胶、环氧胶、聚氨酯等。最重要的是你的使用环境、操作要求、强度测试要求等条件。需要可以联络我,我帮你推荐满足你要求的胶水fhjckmy@163.com  

磁胶的含义什么意思 ?


  胶磁(Rubber Magnet)是铁氧体磁材系列中的一种,由粘结铁氧体料粉与合成橡胶复合经挤出成型、压延成型、注射成型等工艺而制成的具有柔软性、弹性及可扭曲的磁体。可加工成条状、卷状、片状及各种复杂形状。橡胶磁体由磁粉(SrO6Fe2O3)、聚乙烯(CPE)和其它添加剂(EBSO、DOP)等组成,通过挤出、压延制造而成。橡胶磁材可以是同性的或异性的,它由铁氧体磁粉、CPE和某些微量元素制成,可弯、可捻、可卷。它无需更多机械加工即可使用,也可以按所需尺寸修整形状,橡胶磁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复 PVC,背胶,上UV油等。它的磁能积在0.60 至1.50 MGOe之间。 橡胶磁材的应用领域:冰箱、讯息告示架、将物件固定于金属体以用作广告等的紧固件,用于玩具、教学仪器、开关和感应器的磁片。主要应用于微特电机、电冰箱、消毒柜、厨柜、玩具、文具、广告等行业。  

磁铁用什么胶可以粘在塑料上?


  可以选用氰基丙稀酸酯类的金属专用胶水、如汇瑞胶业公司的HR-518、该类型胶水粘合力强 ,操作简单方便,固化速度快 、防尘、耐老化性能好 、用胶量少。  

磁铁怎么粘在塑料上?用什么胶水效果好,时间长?比如钕铁硼磁铁与PP,PU塑料粘贴;我 *** 315580377


  可以用AB胶,粘的劳,而且不像502胶那么脆。就是等干的时间特别长,要24小时才能达到更大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