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怎么做好喝

草莓牛奶这款饮品,主要材料是草莓、牛奶、白糖。草莓洗净去蒂,切成小块,牛奶放入奶锅中,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煮至微微冒小泡泡之后关火。然后倒入料理机搅打成细腻的豆浆。晾凉后备用。

1.草莓去皮,切成小块。

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白糖。启动果泥功能。搅拌均匀备用。尽量多搅拌一会儿,不然太干不成细腻的状态。

2.将草莓放入榨汁机中,加入白糖。

注意白糖的量,不要太多。白糖可以选择无糖的,如果有甜度可以选择低一点。要注意的是,白糖在加入之后一定要搅拌均匀,否则容易糊。

3.再加入适量的牛奶和豆浆。

牛奶我用的是现成的纯牛奶,提前放入奶锅中,大火烧开之后转中小火煮,大概煮10分钟左右关火,然后把牛奶倒入奶锅中,继续煮10分钟,期间需要翻面5次以上,然后继续煮15分钟。20分钟之后继续捞出过冷水,晾凉至不烫手后关火入杯中冷藏5小时以上备用。草莓我喜欢用手剥着吃,剥好之后切成小块放入杯中搅拌一下待用。白糖也是同样倒入容器中倒入10倍的水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即可饮用。如果没有容器做备用就用杯子盛满温水。

4.搅拌均匀后,就可以享用啦。

草莓牛奶的制作,大家都可以试一试。不管是用来当下午茶,还是来做下午茶的小点心,都非常的美味。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喝着这杯草莓牛奶,他们就会觉得格外的开心,也特别的解馋。所以说,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有效。同时也可以做给爸爸妈妈食用,真的是一道非常不错的下午茶点心哦!

5.喜欢喝浓稠的效果,还可以加入一点炼乳或冰块哦。

将所有食材都倒进榨汁机中,用破壁机打30秒。然后滤去水分,放入大碗中。小贴士:用筛网过滤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因为有细小颗粒感,过滤后的饮品会更加细腻顺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