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超CBA,独一无二球迷媒体
点击右上角关注,不会后悔的…

揭幕战0-2告负,卡塔尔队表现让外界大失所望。虽然参加世预赛12强赛,但卡塔尔多次前往欧洲比赛,强度胜于亚洲区对决,所以外界一直看好卡塔尔创造亚洲足球新纪录,而且,作为足球新力量,卡塔尔曾拿到亚洲杯冠军,也是实力的体现,此番又是东道主,小组出线也是大概率,所以此番参赛,卡塔尔球迷现场观战,期待主队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但结果却是无尽的等待,换来了首秀首败。
卡塔尔两连败小组提前出局(世青赛战报)
从现场表现看,虽然厄瓜多尔球迷数量不多,但加油助威声响彻全场,疯狂的庆祝也是让卡塔尔球迷羡慕不已,就在庆幸第3分钟进球无效时,卡塔尔球迷的平稳却也仅仅维持了10分钟,而对比来看,首球无效后,厄瓜多尔球员的表情并非遗憾,而是继续投入比赛,毕竟卡塔尔防线漏洞不少,只要耐心等待,依然再有机会破门,果不其然,第14分钟,瓦伦西亚的突破制造了点球,这一回果断吹罚点球,一蹴而就。
卡塔尔两连败小组提前出局(世青赛战报)
如果丢了1个球还有希望扳平,但厄瓜多尔在14分钟后送上的第二个重击则是让卡塔尔球员感到无助,确实踢不过,而这种氛围也影响到了看台上的球迷,要知道,花费高价钱来看球,就是怕盼着看到主队淋漓尽致的表演,没想到不到30分钟就2球落后,更关键的是更本看不到扳平的希望,卡塔尔队场上的表现也让球迷感到失误,尽管手握昂贵球票,但还是有不少卡塔尔球迷离开,拒绝看下半场。
卡塔尔两连败小组提前出局(世青赛战报)
事实证明,上述球迷离开并非冲动,因为卡塔尔确实实力不济,如果继续下去的话,可能是一场惨败。好在厄瓜多尔下半场没有猛力冲击,毕竟手握2球优势,赛会制还是要平衡分配体能,一场胜利不足以确保出线,防线压力减小的情况,卡塔尔依旧无法在进攻端取得成效,全场0次射正的背后是悬殊的差距,在成为首支首秀输球的东道主后,卡塔尔也面临3连败的尴尬,毕竟之后的两个对手荷兰、塞内加尔的实力都在厄瓜多尔之上。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与文章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