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充电接口是什么样的

2019年苹果的手机销量,已经超越了 iPhone,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电脑品牌。而苹果在2019年也发布了多款手机,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一代 iPhone 13系列。这款手机支持苹果最新的18 W快充,虽然只是一款16 W版本,但是充电速度比上一代提升了许多。除此之外最大升级在于加入了更多的功能。

1、外观设计

苹果将三款 iPhone 13机型都加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其中 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均采用了6.1英寸的 OLED屏幕,在屏幕的大小上与上一代苹果 iPhone 11 Pro保持一致。而屏幕的边框则缩小到了刘海中,屏幕尺寸为6.1英寸,比上一代屏幕要小许多。与 iPhone 11 Pro相比,新 iPhone 13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电源键。不过由于取消电源键可以在电池电量不足或充满电后将其解锁手机,所以新 iPhone 13取消了电源键对手机续航有较大影响。而在接口方面,新 iPhone 13只配备了18 W充电器接口和Type-C接口,其中充电接口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而在今年的新款机型上出现了更多的灰色版本。

2、电池容量

iPhone13系列使用了一块4300 mAh电池,采用了新工艺后电池容量提升。电池容量提升后的iPhone13支持了18 W快充,如果只是用来玩游戏的话,可能无法满足iPhone13的需求。充电速度方面还是十分迅速的。

3、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在今年发布了多款 iPhone,在续航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iPhone13/13 Pro的电池容量分别为:iPhone13/13 Pro系列拥有更加优秀的电池性能和续航能力。iPhone13/13 Pro可以实现10分钟的通话时间,5分钟自动切换到备忘录,而iPhone13+和iPhone13 Pro+还可以实现5分钟通话、2分钟自动切换到备忘录。而iPhone13/13 Pro使用苹果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芯片进行优化,更高效率、更省电以及更安全。

4、支持 PD快充

iPhone 13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充电接口, iPhone 13 Pro Max配备了 PD快速充电器,该充电器支持最大18 W的充电速度。另外新一代 iPhone 13系列也取消了3.5 mm耳机孔,并升级为Type-C接口。并且这一次支持 PD快充,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性能提升。在充电方面, iPhone 13系列采用最新的 PD充电器,而且支持18 W的快充速度,官方宣称快充仅需3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1%充满。该充电器有3个输出端口(1个Type-C口,2个USB-C连接线)和1个 Lightning端口(1条TYpe-A和1条TYpe-C接头)。

5、其他亮点

1、充电速度:新款 iPhone 13取消了USB-C插口,在保留USB-A的基础上扩展到了18 W。2、充电速度:新款iPhone13的全新快充标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功率从原来的60 W提升到最新的60 W,使用速度提升2倍,可以在10分钟内充满60%的电量。3、电量续航:新款iPhone13支持两种电量模式,分别是电量低时和电量高时,可以选择不同模式进行续航时间调节。4、指纹识别:新款机子也可以使用指纹识别解锁功能的情况下进行解锁设置,支持5 G网络下载与使用。5、摄像头:新款 iPhone 13相机配置有所提升。6、电池:新款 AirPods Pro续航时间提升至12小时,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