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旁和什么有关

贝旁是一种广泛分布于非洲中部的、用来制作贝子和其他产品的树脂。它的英文名是 Burger,其来源则有两种可能:一是因为其所用的树脂中含有大量生物碱;二是来自贝旁使用方法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含有生物碱。虽然两者都可以用于制作乐器。但贝旁和其他树脂材料不同,不能像 Burger一样直接使用。

1.贝旁是一种树脂,由两个或多个碳原子组成,其分子构成与分子量大小相近的环状或簇状分子。

由于它的分子量很大,且比通常的钢大,所以其材料结构十分紧密。因此贝旁的结构非常致密,而比钢更轻。贝旁一般在其中心部位有一个碳原子,因为它可以让人在任何情况下产生共鸣并产生能量。因此,贝旁环或簇状分子结构会产生很多声音来实现乐器共鸣。

2.贝旁通常由单环和双环构成,有时还会有多个半环形。

贝旁有不同的颜色,有白、蓝、红、黑等,用不同的颜色表示在贝旁中出现不同形状的环带。贝旁是由树脂组成、用来连接乐器。因此它能用很薄的薄片来连接部件,也能用较厚的薄片来连接部件。

3.为无脊椎动物的附属物。

具有多孔的结构,表面为灰色、绿色、白色、紫色、灰色等色彩。其颗粒直径为0.5-1毫米左右。由贝属植物无根或少根残缺茎及叶组成。叶互生或近对生,长3-4厘米,宽2-3厘米。头状花序顶生或腋生,花冠白色,有小苞片,不育,成熟时白色;花被片2枚;雄花5枚;雌花1枚;子房三角形.果实为单性子实体。

4.贝旁由两种主要的单宁组成,而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和不同浓度的化合物。

贝旁的单宁由三个单宁组成,即三丁基甲酰辅酶 A (PTT)、三乙基甲酰化辅酶 A (MTT)和三甲基乙酰辅酶 A (MTS)。其中 TS与两种成分的相互作用使化合物发生复杂多变的化学反应:α-羧酸(α-羟基羧酸)可以与S-、N-双键、苯环上的羟基反应;β-羟基羧酸(β-羟基羧酸乙酯)与两种苯环上的羧酸乙酯结合;三乙基甲酰化辅酶 A或三乙基乙酰磺酸(ABAC)与双键发生酯化反应;另外部分单宁则转化为醛或酮。在这方面还存在其他未可知的化学反应,比如三甲基丙烯酸甲酯反应。这类反应通常发生在三个单宁形成后:一种叫做苯并咪唑(APL)的双键和二个苯并吡啶(SRS)/苯并呋喃酮(SMA),还有三乙基甲酰化辅酶 A的双键(DCP)。贝旁中还有其他一些化合物如四胺,它们分别与多种单宁形成双键以发挥作用。

5.具有很强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可与不同材料进行混用,也可与不同产品进行混用。

贝旁可以用任何混合物制成各种乐器。它在电子乐器上的应用很广泛,如 Burger Electronics以及其他电子产品的外壳。贝旁木乐器的内部的空间非常狭小,所以有必要在内部使用木料、金属或其他材料来保持足够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