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小羊肖恩,你看过吗?

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的动画片,
那你有没有看过动画电影呢?
动画电影的魅力就在于它很真实,
让我们更容易的走进主人公的内心。
所以说,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动画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让你从另一个角度去认识动画电影的魅力。

1.冰河世纪4

《冰河世纪4:回归》是由乔什·布洛林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拉德·皮特、艾玛·斯通联合主演的动作电影,于2014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乔伊·高登-莱维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曾经冰河时代鼎盛一时的猛犸象曼尼和剑齿虎巴克之间的友情故事。
2014年8月24日,《冰河世纪4:回归》以7.74亿美元票房位居2014年全球票房总榜第四名;同年11月9日,《冰4》再次以7.74亿美元总票房位居年度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导演乔什·布洛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拍这部电影,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电影。”
该片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原创配乐等多项提名!

2.千与千寻

这部电影是宫崎骏的经典之作,相信大家都应该看过,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千寻的十岁小女孩在搬家过程中,误入了神灵世界中,为了救自己的父母,千寻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终于救出了父母并夺回了自己的名字。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千觅千寻寻到自己想要回去的世界时遭遇到无数困难和阻碍,最后是千觅千寻用智慧和勇敢解决的。
这部动画电影也被称为经典中的经典。电影上映之后也是取得了巨大成功,票房和口碑都取得巨大成功。
这部动画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千觅的十岁小女孩意外来到日本神话故事中所发生的故事。

3.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是一部日本动画电影,讲述了女主角神谷川葵和男主角芦原,以及其他角色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

4.小羊肖恩(2001)

《小羊肖恩》是由皮克斯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长片,该片讲述了一只在农场长大的小羊,被农场主人赶出家门,辗转来到澳大利亚的故事。该片获得了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以及第90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5.驯龙高手3 (2004)

驯龙高手3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一部动画电影,于2004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改编自温可森同名儿童读物,由乔恩·费儒执导,蒂娜·菲、艾玛·汤普森和科洛·莫瑞兹等联合配音。故事讲述了维京少年小嗝嗝(蒂娜·菲饰)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龙并与之成为好朋友。
一天,他意外地发现自己的龙族朋友小嗝嗝身上长出了会发光的“龙族”牙齿,这让小嗝嗝十分好奇。但这对兄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他们必须学会如何相处才能得到朋友们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