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小姐姐下班想让狗子来接,一个操作很让人震惊,网友:这默契绝了。
近日,在湖北宜昌,一位小姐姐下班回家,因为天气比较黑了,所以小姐姐就想让家里的狗子来接自己。随后这位小姐姐就通过监控远程操作,指挥狗子去把手电筒拿过来。狗子很听话的拿到了手电筒,然后就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小姐姐猜测狗子可能是不懂自己什么意思,打算放弃让狗子来接自己。
主人监控喊话让狗狗接自己(看完主人心都酸了)
谁知半夜的时候狗子突然动身,叼着手电筒就出门了,并且成功接到了这位小姐姐。随后这名女子表示,当时妈妈没有在家,然后就通过监控指挥狗子,其实还是挺欣慰的。感觉狗子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它一直牵挂着我,我也一直牵挂着它。
主人监控喊话让狗狗接自己(看完主人心都酸了)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都觉得非常动容:
“又是别人家的狗子!这默契度真的是绝了,必须是在一起多年培养出来的感情。而且这只狗一直都记得你下班的时间,只是静静的呆在原地等待出门的时间而已。”
“好感动呀!感觉这只小狗真的是挺聪明的,看得出来真的是一只很机灵的小狗,其实金毛一般都比较通人性一点,反正我家的金毛就平常也挺聪明的。”
“我最喜欢的狗一直都是边牧个金毛,因为这两种狗不仅智商特别高,而且教育起来也比较方便,都是非常暖心的小狗。”
主人监控喊话让狗狗接自己(看完主人心都酸了)
小编也觉得这只金毛确实是非常聪明,其实很多小狗在天比较晚的时候都会主动去接主人下班,因为他们担心主人。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小狗,它们爱它们就像我们爱它们一样,一直都是对等的。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你们有没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主人监控喊话让狗狗接自己(看完主人心都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