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沙皮狗应怎么补钙
一生叹息:我家沙皮幼犬怀孕32天了,现在肚子感觉挺大,前两天喂鸡肉拌幼犬粮,吃的很好,我怕它孩子长太大难产,这两天没没给拌,它就不爱吃粮了,葡萄糖酸钙它也不爱喝,就放到狗粮里,不知道能不能补到钙?

幽幽谷:我家沙皮狗怀孕期间一直吃英国MAG的超能钙,它是以鲨鱼软骨粉为原料,能有效预防母犬哺乳期或怀孕期期间钙缺乏引起的繁殖障碍,还可以帮助幼犬牙齿形成、强壮骨骼,防止沙皮狗幼犬发育不良,现在宝宝们也都在用,每个都很强壮呢。

愚人码头:做大骨头汤给它喝,也可以买宠物专用钙片,按量喂,每天都要喂,由于母狗怀孕期间比较挑,所以一般钙片如果它不吃的话,你就磨成粉状喂宠物店或者医院都有专门宠物用的钙,按说明的剂量补充,多了少了都不合适。沙皮狗怀孕期间我们就正常喂狗粮,哺乳期间到宠物药店买的钙片补的。

雨后添情:您好,为犬补钙的方法和人没有明显的区别,一般来说人用的补钙产品都同样适用于犬。另外,日常多喝一些牛奶(脱脂或犬用)或食用一些奶制品和软骨等吃食,并减少肝脏等维生素A含量多的食品摄入,也有利于钙质的补充。建议您选用不太高的碳酸钙、乳酸钙的同时注射维生素D3、口服维生素D2、维生素D3丸。当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选用一些进口品牌的宠物用钙,因为这些产品相比而言还是更为专业。建议你选用液体钙这个补钙效果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