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斑点狗感染犬瘟,急疯了
荷塘公主:是斑点狗幼犬的上厕所物传染,狗瘟病毒对外界抵抗力较强,所以传染性很强,健康狗如果没有打过疫苗,免疫系统不能清除进入体内的病毒,斑点狗就会发病。

红袖添香:狗瘟需要注射治疗才会有治愈的希望!如果你不会皮下注射,建议还是到医院治疗了。

火蜥蜴:体质差的,还有天气热了,很多人喜欢溜斑点狗,其实斑点狗最容易身体不舒服了,外面的细菌对于斑点狗来说还是很厉害的,溜好斑点狗要给斑点狗弄清洁,把爪子擦干净,以免舔的时候把细菌吃进肚子里,还有出生的小狗是不是卫生,有可能出生的时候就携带了病菌,所以要输液,每年的春天一定一定要输液,不然狗很容易身体不舒服的。

脚心大佐:配合医院治疗,打单抗和血清,有些药在家给它吃就行,比如双黄连或者抗病毒口服液,还有妈咪爱,保护胃肠道,加上消炎药,经常测体温,发现发烧了及时吃退烧药,如果发烧超过四十度就要去医院了,要多给它喝水,多让它吃东西。

开心人:斑点狗可以去医院简单的打几针,,不要打干扰素和抗体,血清,蛋白之类的话,一点也有20几,越不纯的都抵抗力越好你就去打点退烧,止渴,止吐,克毒的药,也是20来来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