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蒂犬身上有异味有什么方法清除掉
爱之凡:如果喜乐蒂犬的耳朵,皮肤,口腔都没问题的话,那它就是这种狗宝宝了,它先天就有体臭,就是说它本身的毛毛皮就分泌出异味来这不是病。

彩虹姐姐:检查喜乐蒂狗的口腔和耳朵,看看臭味的源头在哪里。

车随心动:这个有一定的原因是天生的,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以后的时候记得问问几月生的,前半年(1月到6月)的狗身上就有味道,后半年的没事。

大白鲨:养狗什么都好,就是这个比较烦恼。一般会散发恶臭的地方就是嘴巴和耳朵了,所以平常多关注给喜乐蒂犬清洗这些部位,例如用洗耳水,将脏东西都清理干净。另外的话也可以给用祛异味的产品,家朵有一款除臭的喷雾很不错的,在给喜乐蒂犬清洁的时候,也能净化空气。

稻花香:一周应该给喜乐蒂犬洗一次澡才行。另外有的喜乐蒂犬带有体臭,洗澡的时候,喜乐蒂犬的肛门腺要用手挤一挤,挤出来带臭味的腺体会好些的。

独孤一狼:喜乐蒂犬的口臭是臭味的一个重要来源,要关注检查喜乐蒂犬牙齿结石所造成问题。对老狗来说,不好的牙齿会导致营养吸收不良,喜乐蒂犬口腔抗菌性的下降,也会让细菌轻易侵入喜乐蒂犬身体,长期下来会对喜乐蒂犬的身体造成危害。所以,主人要关注帮喜乐蒂犬按时洗牙,有效控制喜乐蒂犬的牙结石,就能让喜乐蒂犬有一口好口气。

风清扬:喜乐蒂犬体臭不正常也有可能是腹中臭我觉得身体不舒服了和臭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