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昆明犬不吃东西,都瘦了该怎么处理
梅落冰心:会不会是肚子里有虫啊,虫会吸收昆明犬吃食里的营养,导致昆明犬营养不良,体型消瘦。

迷路小弟:可能是身体不舒服了,昆明犬胃吸收不好。关注卫生。过于虚弱的话就得去看宠物医生了。

冥天使:昆明犬如果是食欲正常,看着有些瘦是因为这段时间的生长较快,也就相当于人在长个的时候会瘦一些。给昆明犬驱虫可以到宠物用品买“汽100”宠物驱虫药,但建议带昆明犬去医院,医生会根据昆明犬的月份和体重制定具体药量。

纳兰飞雨:没事,狗是饿不坏的,再说又不是没得吃,逼它吃狗粮也是为了营养全面,瘦点也没关系,胖了才容易身体不舒服呢 也可以做点狗饭给它调剂一下,煮点碎肉,土豆,胡萝卜,地瓜什么的,拌狗粮吃,如果担心它缺营养,可以每天给它半片复合维生素,每周给个熟鸡蛋黄吃。

宁静的海:建议你到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千万不要自己给药昆明犬吃,是一种抵抗力比较弱的狗,所以你一定要听从宠物医生的意见。

漂洋过海:如果是突然变瘦就得关注了,看看是不是要驱虫了 另外,喂食要定时定量啊 人要是吃饭不规律的话都会瘦,何况昆明犬呢 希望你家的昆明犬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泡沫红茶:我家昆明犬一个半月左右大吧,我拿回家养昆明犬一只了一个星期,就是说离开狗妈妈的奶我家的小博美小的时候也有过你说的这种情况,但它不拉肚子,就是吐白色的。

奇迹之王:首先要考虑给爱犬做个驱虫,一般太瘦的狗都是有寄生虫。其次可以适当的给它、狗补充些维生素及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