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牧羊犬近期有点便秘密应怎么处理
云上舞:这个需要主人观察古代牧羊犬,是没有排便还是被母犬舔掉了,看看古代牧羊犬进食的的情况,检查腹壁是否紧张,如果一直没有好转,最好还是带到纯种古牧医院检查一下。

执子之手:一没有便便可能是吃的太少,或者有便秘,甚至它自己吃掉了,因为古代牧羊犬如果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就有异食表现,不止吃便便还会吃土块墙皮。

侏罗纪大使:可能是古代牧羊犬吃的太少了,或者吃的东西比较干,你喂点比较清淡的东西给它吃。

纵横五海:1,在它的吃食里放几滴香油,起润肠的作用。另外我的古代牧羊犬特别喜欢喝酸奶,给它喝少量的酸奶,加快胃肠道蠕动。2,如果以上方法还是不行,那就得来点狠的了,用开塞露。把开塞露整瓶的挤入古代牧羊犬的肛门内,不到一会儿的功夫,它就会便便了。(见意去兽医那儿用)

醉倚西风:1 发情之前一段时间,或者刚发情的时候。这个时候食欲会下降,变得不爱吃饭,便秘。这种要让古代牧羊犬多喝水,蜂蜜水之类的灌给它喝有一定的帮助。2 吃错东西造成的便秘。

坐看桃花笑:你好,首先水要备足让其自由饮用,早晚要多出去散步,让古代牧羊犬在外面多做运动做运动,主要还是上火导致。宠物狗可以喝点蜂蜜,每次一小勺,一日三次,喝道正常排便位置,蜂蜜是润肠通便的最佳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