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高加索犬的坏习惯,严格训练效果好
聪明可爱的高加索犬会得到很多人的喜欢,这样的高加索犬也会非常的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如果你饲养的高加索犬有很多的坏毛病,那么主人们又要怎么做呢?相信很多主人都不会忍受这样一只讨厌的高加索犬的。不过主人们可以及时的对它进行一下纠正,相信以下的纠正方式可以让高加索犬能够改掉那些不良的行为和习惯。

当高加索犬在扑人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及时、严厉训斥它。即便平时你怎么宠爱它,在这关键的时刻你都应该及时的大声训斥它,让它停下扑人这种荒唐的举动,迫使高加索犬认识到这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是一种令主人愤怒的行为。加强高加索犬对行为的认识,从而慢慢改掉它这种扑人行为的意识。

如果高加索犬不停主人的命令,那么家长应该及时的拉回高加索犬,然后在进行好好的教育。如,可以托着它的下扳,或将杂志卷成筒向地板上敲、发出响声来恐吓它,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可以快速的让高加索犬改掉扑人的习惯。

【编辑点评】

在训练中,你可能会碰到高加索狗不愿意继续训练或者撒娇卖萌想逃避训练的情况,主人切不可心软,老话说“慈母多败儿”,为了让高加索犬能多掌握一些生存技能,你必须让自己变得“铁石心肠”。

当然,当高加索犬成功完成一项训练后,主人也必须及时给予奖励。奖励一般以玩具和零食为主,奖品也要根据训练的难易程度区别发放。如果高加索犬只是完成了很简单的训练,主人给它们做个按摩就可以了;而如果它们可以掌握一些有难度的技能,主人则可以给它们点平时不能轻易得到的奖赏。高加索犬学会一项技能后需要不停地重复,以巩固这种条件反射,如果长期不进行重复强化,高加索犬已经建立起来的条件反射会逐渐消失,大部分高加索犬甚至会彻底忘记它们学过的技能。

一般经过训练的高加索犬,都不会再出现那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的,主人们应该特别的小心和关注一下才行的。高加索犬的行为习惯好坏,很大程度上都是和主人的教育和训练结果相关的,只要主人们教育的好,能够及时的进行训练,那么都是可以把它教育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