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感悟一小段

1、环境保护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和我们每个人也是分不开的。当你在植树节种上一棵树苗,当你让多一袋我们的生活垃圾进入垃圾筒,当你少随便乱吐一口痰,当你少让我们的小宠物在公共场所少拉一堆粪便,当你为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都做出一份贡献,出一份力,尽管这些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何愁我们的家园不会变的花红柳绿,天蓝绿水,鸟语花香呢?

2、保护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就一定会让地球焕然一新的,比如:多使用环保袋,尽量避免用塑料袋;尽量坐公交车,尽可能的减少汽车排放的废气;平时多步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就一定会让地球重还以前的面貌。

3、保护我们的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地球。珍惜我们唯一的地球,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当天空出现彩虹时,就说明垃圾回家了,小草笑了,大叔爷爷乐了,我们的地球妈妈没有在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