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是一个妆容的灵魂,涂上腮红之后整个人就会显得特别温柔、少女,能够改善人的气色。橘朵腮红既好看又平价,色号也非常多,深受很多女生的喜爱。

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1.橘朵14号 奶油粉

单色腮红14号牛奶粉真的很好看这盘和13号很像,也是很淡很淡的一盘腮红,怎么涂都不怕涂错,只是这盘色调更偏粉一些,13号色调更偏橘一些,这两盘很适合刚学化妆的新手偏日系,本人白皮它是哑光质地、而且颜色很浅、新手涂也不会很重,希望他能明显一点就多涂几次、我每次会涂个三四下吧、上脸也很自然、就是嫩嫩的、和我的浅浅的大地色系眼影配也很好看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橘朵的腮红真的好用吗

2.橘朵6号 杏子色 哑光细闪

橘朵6号很温柔的一盘,带一点点的微闪,比较适合秋冬的颜色日系一些,涂上就是你就是温柔女本女,红柿子的颜色非常适合秋冬,带微微的珠光,上脸会有隐形毛孔的感觉,本来不太喜欢这种偏黄棕色调的腮红,但是耐不住它火又便宜,上脸简直了到手后天天用,谁能想我素颜一年又开始天天化妆居然是因为这一块不到二十的腮红!所有女生如果你毛孔大,那就买它吧,十几块钱你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温柔的一个奶油杏色,非常自然显气色,可以打造伪素颜,有时候不想化妆,但是怕没血色的话,我会打一点这个颜色,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颜色,黄皮可用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橘朵的腮红真的好用吗

3.橘朵腮黄11

腮黄这种东西刚出时候还觉得很奇葩,现在真香这颗是日系可爱的熟透的柠檬黄,上脸莫名活力有气色。上了腮黄之后叠加一个腮红,腮红会更显色,很有层次感。

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橘朵腮红04 06颜色对比

橘朵腮红04 06颜色对比

之前看网上试色觉得04和06很像,都好看,在之间纠结了好久,总觉得各有各的特色无法割舍便两个颜色都入了。拿到手发现有差别的,04是粉粉嫩嫩的粉橘色,超嫩噢~我的少女心06呢,里面比04多了棕调还有微微细闪,有那么一点点修容效果,总体说来这两个颜色我觉得都值得入,粉质上04飞粉稍微严重些

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橘朵腮红04 06颜色对比

橘朵06适合什么肤色

很喜欢橘朵06腮红的颜色,很适合这种黑黄皮,看上去不嫌黑反而显白,怎么涂都不会很重

橘朵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橘朵腮红04 06颜色对比

橘朵的腮红好用吗

优点一:粉质细腻

其实橘朵的腮红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粉质是非常细腻的,并且使用的时候,也完全不会有飞粉的情况出现,而这一种细腻的粉质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得到非常好的体验的,打造出来的妆容也是会非常有质感,所以大家可以给自己去试一试。

优点二:上色度好

那么这种橘朵腮红的第二个优点,就是我们使用的时候,是可以感觉到它的上色度是非常好的,很容易上色,而且也可以很均匀,只要轻轻的扫一次,就可以看到妆容变得非常有气色,而且脸部也会更加立体,这是大家可以给自己去多多尝试的一种。

优点三:性价比高

橘朵的腮红在众多的腮红牌子里面,性价比是很高的,用价格和它的品质比起来,真是的非常值得我们入手,如果大家是有购买腮红的需求的话,是可以给自己去了解一下橘朵的腮红的,价格便宜有好用,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款。

优点四:可选择性大

还有一个就是橘朵腮红的可选择性是很大的,因为这个牌子的腮红颜色是很多的,大家也是可以给自己去试一试这一种腮红,不管我们是什么妆容、什么风格,都是可以从橘朵腮红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的,所以大家可以给自己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