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购买粉质腮红时,腮红盘里的粉都是通过处理压实的。但如果一旦不小心摔裂,就很有可能导致腮红盘中的粉质碎掉。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补救呢,小编教你几招压盘技巧。

腮红摔碎了怎么复原 

方法一 腮红摔碎以后首先就应该把腮红收拾到盒子里面,然后再用勺子或者其他的一些东西盛一些酒,均匀的撒在腮红上面,然后再用一个小刀片或者小镊子之类的工具把腮红全部都按碎,如果酒精倒得不足够就可以稍微的添加一些,尽可能的把腮红摊均匀,然后在上面覆盖一张纸巾,再找一个和腮红口大小比较接近的盖子进行按压,按压在纸巾上面稍微停留一下,再把纸巾打开,晾干以后就和原来的样子差不多了。 

方法二 把已经摔碎的腮红倒进一个干净的保鲜膜上包起来,或者盖起来用手指按碎或者用瓶子碾碎,把零碎的腮红倒到原来的盒子当中,用保鲜膜盖在上面,找一个和腮红盒子口大小一样的瓶底或者瓶盖对准腮红盒的口进行按压,压紧以后把瓶盖拿开,保鲜膜掀开以后盖上腮红盖子,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面,等待三个小时到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就变得完好无损。 

方法三 如果没有酒精,那么就可以添加一些化妆水,先把腮红放到碗里面,把粉饼压碎,滚成非常细腻的粉末,然后添加一些化妆水,等到粉都湿润以后搅拌均匀,搅拌好的粉放到原来的容器当中,用硬纸板刮平整,用纸巾吸水,根据纸巾的温度更换,大概四五张以后就可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等到化妆水挥发完就可以使用了。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很多时候刚买回来的腮红,还没有用几次的时间就脱盘了,以前的我每次遇到的这样的情况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到现在我的家里面也还是有很多脱盘的盒子在放着,之后后来偶然间学到了一个方法可以将脱盘的腮红恢复如新,我立马就尝试了一下,没有想到真的有用哎!

首先我们需要

1把粉饼取下来清理干净放一边,腮红表面的碎粉也要清理一下,放在安全的地方备用。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2.清理网格上和底盘,这一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清理干净,干爽无残留,不然会影响胶水的粘性。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3.把网格背面涂上胶水,粘在底盘里面,压紧、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24小时,这个胶水干的速度没有特别快,所以还是有时间可以调整位置的,完全不用担心会放歪的。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4.在网格的正面涂上胶水,再把粉饼粘上去,多按压一会,压紧就可以了,不过在压的过程中也不要太用力,以免会把粉压碎。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最后我们脱盘的腮红就可以恢复如新了,不过上面的这种方法也是只适用于粉饼整块脱落的情况,如果是碎成几瓣的,可以原样粘回去,如果是稀碎的情况就只能重新压盘啦!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

腮红怎么打才好看 

圆脸 圆形脸可以用斜u形的方式来打腮红,因为圆脸的人比较可爱,用u型的方式来画腮红,能够让脸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刷在笑肌最高的地方,绕过最高点,一直到外眼眶下方,重点就是在笑肌的外侧最高处偏向鼻梁地方做一些提亮,最好能够使用斜扇形的腮红刷,这样刷出来会非常自然。 

长脸 长脸型的人比较适合横向画腮红,能够让脸型的比例更加完美,需要用手指蘸取一些膏状的腮红,从笑肌的地方横着跨过颧骨,一直到外眼眶下方来回的涂抹3到4次就可以了,刚开始下手的时候不要太重,腮红的中心一定要是在颧骨的地方。 

方脸 方形脸适合晕染腮红,方形脸温柔的感觉会比较弱,只有晕染腮红才能让脸型得到修饰,可以使用圆润收敛的手法,可以从外眼眶一直到太阳穴,可以再向下一直连接到笑肌最高的地方,这样能够让方脸的菱角得到修饰,一定要注意重点不能超过笑肌最高点。 

鹅蛋脸 鹅蛋脸型适合蘑菇腮红画法,鹅蛋脸本身就是比较完美的,用蘑菇腮红画法能够让脸看上去更加时尚,要用大号的腮红刷在笑肌最高点,从内向外进行打圈,非常适合鹅蛋脸的气质,选择软性人造纤维材质以及羊毛材质的腮红刷会更好一些。

腮红摔碎怎么复原 腮红脱盘怎么固定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