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搭配粉色、绿色搭配黑色、绿色搭配红色、绿色搭配同色系等搭配方式,让绿色衣服再也不会压箱底。绿色本身是很有生机的颜色,如果搭配不好却会非常的土,大家在穿搭的时候还是应该上点心的。

绿色搭配粉色:

鲜艳的绿色和粉色搭配在一起会充满了少女感,活泼又鲜艳。本身绿色就是很有活力的颜色,粉色又那么的鲜嫩,搭配在一起就会非常有少女情怀,春天出去踏青你肯定会比景色还要美!

绿色搭配黑色:

黑色肯定就是百搭色,可以和所有基础色搭配在一起,充满生机的绿色上衣搭配深沉的黑色裤装,显得格外端庄优雅,非常凸显人的气质。有些人觉得绿色有点太张扬,还会显得人皮肤黑,搭配上黑色之后,就能够压制一点绿色的张扬,多了一点沉稳和优雅,更加凸显气质。

绿色搭配红色:

红配绿在中国人的眼中是很土的,因为这两种颜色太鲜艳,搭配在一起太冲撞。但其实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是很好看的,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把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如果你实在不太好接受,可以选暗一点的红色和绿色,这样再搭配就会和谐一点,大多数人也都可以接受。

绿色搭配同色系:

说到绿色,每个人脑海中浮现的肯定不是同一种绿,浅绿色、深绿色、墨绿色……,如果你喜欢绿色,可以按照不同色系的绿色,把绿色搭配出一个层次,深浅不一的色调,搭配起来也会很好看。自己不会穿的宝宝们是可以考虑一整套的套装,颜色有点层次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