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 Pro    系统版本:iOS14.4    

iphone12pro颜色有4种,分别为石墨色、银色、金色、海蓝色。iPhone 12 Pro采用强度和质感更出色的不锈钢边框,超瓷晶面板,提供4倍抗摔能力,机身背面为一体成型磨砂玻璃。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采用了全新光学图像稳定系统。这套系统的原理是在拍摄时,让摄像头传感器进行位移,而不是传统的镜头位移。影像模组方面,iPhone 12 Pro配备了新的七元素镜头广角相机,可将照片和视频的弱光性能提高27%; 具有120度超广角镜头,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捕捉更多场景; 以及52毫米焦距长焦相机,非常适合于拍摄人像,使光学变焦范围达到4倍。iPhone 12 Pro Max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相机的使用体验。 它还包括扩展的超广角相机和65毫米焦距长焦相机,可提高灵活性,该系统可提供5倍光学变焦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