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左上角键进入设置模式,这时候手表显示屏在闪动,然后按左下角键调节选项,接着按右边的键来进行加减调节,最后按左上角键确认即可。

卡西欧闹钟模式怎么调整?

卡西欧的闹钟模式简写是ALM。

设置卡西欧的闹钟模式,先按右上角键切换模式,调整到闹钟的模式,然后按左下角键设置闹钟的开关。如果想要调闹钟,按左上角键两秒钟,等手表闪烁后即可自动打开闹钟。

如果想要关闭闹钟,直接关掉手表左上角键就可以把闹钟撤销掉了。

卡西欧手表还有哪些功能?

卡西欧手表最突出的就是其有非常多功能的作用,一般的系列都有防水、防震的效果,所以很适合户外活动的时候使用。

卡西欧手表的防水主要就是利用表镜、后盖、表冠等处的防水胶圈,并采用螺旋式表冠,达到防水的效果。但是卡西欧手表的防水胶圈和表冠必须定期更换,这样才能避免胶圈老化而导致手表内部进水。

手表一旦进水没有及时处理,就可能会腐蚀手表机芯,导致手表走时不准,造成手表的故障。手表一旦进水,最好找专业的手表维修中心进行保养和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