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品牌的选购要点

1、看品牌

选择一款燃气灶大家还是要先看品牌,毕竟厨房是安全隐患比较多的一个领域,首先要考虑的还应该是安全因素,因此我们在燃气灶的品牌选择上尽量避免选择小品牌产品,小品牌未必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实在的产品安全保障,大品牌的产品保证产品的质量,而且也能跟进后续的保障服务。而我也是基于这一点做出的选择。

2、关注面板材质

市面上的燃气灶面板有三种材质,分别是钢化玻璃面板、不锈钢面板、陶瓷面板。
燃气灶品牌

钢化玻璃是近几年新流行的新型材料,很容易搭配家里厨房的装修风格,受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同时玻璃材质的燃气灶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只需拿抹布蘸点去油的清洁剂就能恢复干净。

不锈钢面板的燃气灶曾经一直是大家主要选择的,因为它的耐用系数、安全系数被消费者认可,就算是很热的锅放在面板上,也不用担心面板受损的问题,如果要清洁不锈钢的面板,也是拿抹布蘸清洁剂擦拭油污即可,但是大家要注意不要用钢丝球清洁,会让燃气灶产生划痕。

陶瓷面板的燃气灶比较大气,质感和使用感都非常独特,而且也很好清洁,由于面板材质属于陶瓷材质,所以燃气灶的表面较光滑,很少产生油污沉淀的情况,大家烹饪完及时的清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