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似乎是与世隔绝,只留下空灵清透的景象,生态环境如世外桃园。这里集怪石、绿水、耕田、溶洞、古遗址于一体,是三峡明珠的生态画廊。

香景源生态园

香景源以溪水为主,呈带状蜿蜒分布。溪谷两岸植被丰茂,底谷以滩涂为主,大小不等的7个滩涂总面积约1300亩。该园的定位是生态休闲农业和养老养生服务。

香景源生态园

在香景源可以驾一叶小舟顺水行舟,或竹排湖中、或骑水上/陆上自行车、或田园采摘,或漫步追寻花的芬芳、春的气息,感受这绿水青山过、鸳鸯水中戏、葵花人影中的田园画意。

在这你会有陶渊明的《桃花源记》里世外桃源感觉。“芳草凄美,落英缤纷”、“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这里远离尘嚣“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来到这里,时光仿佛在回流,流到心底最朴实最柔软的农耕时代。

香景源生态园

宜昌香景源生态园位于湖北宜昌夷陵区分乡镇境内,总体面积约3000多亩,全场7公里,以溪水为主要流线,呈带状蜿蜒分布;溪谷两岸大小不等的7个滩涂,总面积约1300多亩, 这里呈现出最原始的居住形态和原生景观生态,是三峡地区水质最好的一个生态环保休闲园。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分乡镇普济河村。

宜昌夷陵香景源生态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城区→宜兴路至黄花镇→转宜保路→分乡集镇→大中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