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朋友一起去买水果

(准备工作)由于本月的主题是“水果”,所以我们将设一节去超市买水果的课程。让每个宝宝体会自己买水果的过程,所以请各位家长配合给宝贝们包包里放5元钱,找零老师会统一放回书包里。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今天徐老师、陈老师和奚阿姨带我们一起去买水果了。由于到买水果的地方有一条马路,小朋友们可都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宝宝,个个嘴里说着:红灯不能走的,要变成绿灯才能走。

一跑到水果摊前,小朋友们就和水果摊的阿姨,叔叔问好,可有礼貌了!宝贝们先兜了一圈东看看,西看看,挑准了自己想买的水果就把水果摊的阿姨叔叔叫来了。

第一步:拿个水果看看有没有坏的地方

第二步:再闻闻味道香不香

第三步:问多少钱

第四部:行了,阿姨我就要这个水果.钱给你,阿姨.(小家伙们还不忘要拿找零呢~)

宝贝们一板一眼的,表现得可像个小大人了!

——摘自英桥幼儿园小一班论坛徐老师记录

咚咚:橙子多少钱一斤阿?

咚咚:老师,你觉得这个橙子还不错吧?

咚咚:买好回家喽~

分类:入园生活|评论(0)|浏览(47)觉得这篇日记不错?你可以:加作者为好友,保持关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