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花海公园也称南江滨堤外公园,有着一年四季都可供游客欣赏的超大型花海,每到节假日就成了人们摄影、散步的好去处。公园位于南江滨东大道,东起魁岐大桥会展岛沿江地块,横穿鼓山大桥桥底,西至鳌峰大桥,全长约4550米,占地面积近1000亩,是一座集生态、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园。

福州花海公园

花海公园因地制宜,将水、堤以及步行系统连为一体,不同季节播种不同的时花。春有油菜花、花菱草,夏有向日葵、百日草、荷花,秋有醉蝶花、大花金鸡菊等,随着季节变化,展现不同的缤纷花海。上万平方米的花海,在阳光下延展开来,仿佛一幅巨型画卷。

福州花海公园

福州花海公园分为生态密林区、花田水塘区、疏林水塘区、芦苇荡湿地区四个区域。公园交通两条主园路,一是堤外4500米的自行车道,二是近6000米公园主园路和7000米次园路。公园建筑小品有园内布置两座钢桥梁、主入口观景平台、木栈桥、休闲亭廊。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

福州花海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乘坐2、103、163和307路到江边村或东部办公区站。然后再转往鼓山大桥下闽江边的陆地。

B.自驾路线:自驾沿南江滨西大道往海峡会展中心方向,开到鼓山大桥桥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