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溪草场位于宁德市古田县白溪村畔,海拔1000米,总面积2.4万多亩。这里重峦叠嶂、风光旖妮,芳草连天 景色秀丽。登上山岗举目望去,群山起伏,云雾缭绕,田野、溪流、山岩、人工湖,汇成了一幅幅南国风光的秀丽佳景。

宁德古田县白溪草场

在草场上抬头远眺,万亩草场壮观景色,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有“南国草原”之美誉,它以优美独特的自然景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旅游和摄影爱好者观光采风。与古田麒麟山,彭家村凉伞古树,宁德第一旗山,兔耳岭相连,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食在白溪草场:

白溪村有农家乐(靠山吃山,价格也比较地道的啦)

到杉洋就要吃些古田特色的小吃了!

古田炒面(大条面福州比较少,也可以煮成汤的)

古田蛋燕(其实永泰也有)

青草吃补(闽东独特)

还有杉洋的麦芽糖,比较有名的!

住在白溪草场:

去草场建议自带帐篷安营扎寨(垃圾请记得带走哦!)

白溪村有客栈(百元内)

杉洋镇里有旅馆(百元内)

像福州比较近的一天就可以往返了!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白溪村。

宁德白溪草场怎么去?

乘车线路:

福州,厦门-宁德(动车或汽车),宁德动车站-宁德汽车北站(公交或者打的),宁德汽车北站-杉洋(车费20元,通常是乘古田班车哦!最好和乘务员交代下杉洋下车!下车是在省道上面要徒步到镇上大概500米),杉洋镇-白溪草场(摩的大概30元,有15公里这样!比较远,因为是山路交代司机慢行注意安全!

自驾线路:

福州,厦门-宁德,到宁德后往古田方向开,省道上面都有路标!

到杉洋后看下面地图的线路(或者直接问当地人都知道的!问去白溪村)

就一条水泥路没有岔路开个15公里就到了(山路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