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黑名单在哪里找出来 作用是什么

1、首先打开抖音,进入抖音主页,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杠"。

2、然后在最后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

3、进入设置后找到第二行的"隐私设置"。

4、然后在隐私设置中找到"黑名单管理",点击进入。

5、在抖音黑名单管理中可以看到拉黑的人,点击"解除拉黑"可以拉出黑名单。

黑名单有什么用?

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视频博主,可以进入博主主页,点击右上角把他加入黑名单,那样就会解除关注关系,他也不能再关注和评论**作品了。

抖音上拉黑对方就等于屏蔽与对方的沟通交流,也就意味着对方写的的信息不会在**列表上显现。

但单方面拉黑对方的话,公开的视频对方还是可以看到,并且能够点赞,不过无法发送信息给我们。

抖音拉黑对方就意味着他的信息不会出现在**列表上,相当于我们单方面的把对方屏蔽了。如果对方仍然关注你,那么**动态对方还是看得到的。

拉黑后对方发送的信息都会被拒收,但是对方依旧是能够点赞视频,除非将视频设置为【私密】或者是【仅好友可见】。

如果将抖音上面的某个人拉黑了,这个人就会被加入黑名单,他就不可以再关注或者评论我们的任何作品了。不过,如果想要将他放出来,也是可以的,只要将其移出黑名单就行。